CIRCUS by Tasty 優質玩味襪子 打造個人風格

秋意漸濃,露趾涼鞋、拖鞋等夏季款式又是時候要收起來,好騰出空間讓秋冬款式上場。而走在潮流尖端的您,又怎可以沒有一雙時尚、優質的襪子點綴您的秋冬造型呢?充滿趣味的CIRCUS by Tasty為了打破大家對襪子的固有印象,不斷用心引進美國、韓國等不同地方的創意襪子,讓大家每天都可以盡情地表演自己,演繹精彩每一天!

Celeste Stein襪子在美、日均大受歡迎,深受名人喜愛,例如美國Katy Perry, Nicki Minaj 、Blogger Susanna Lau,以及日本的Kyary Pamyu Pamyu等,他們都曾以Celeste Stein的襪子作出精彩的配搭,整體型象立刻加分!襪子上的圖案充滿了藝術的原素,不但有潮味甚濃的Pop Arts,更有優雅典美的油畫,讓您可以每天都把藝術帶在身上。加上Celeste Stein的襪子都是 made in USA,確保物料優質安全,每對襪子都讓你穿得安心又舒適。

不小在熱戀中的情侶,又或者是新手父母,都總愛為心中最愛打扮得跟自己一模一樣,向全世界宣報自己的喜悅。但當這種甜蜜被過份高調地炫耀時,不免會有點怪裡怪氣,甚至乎會讓人討厭。為了能讓您繼續每天活在甜蜜中,CIRCUS給了你低調的情侶及親子襪,不但款式男女皆適合,而且所有襪款均為韓國製造,質素有保證。

 Sock It To Me系列 Avril Lavigne也潮撐

 Sock It To Me是近來備受矚望的品牌,由美國設計,韓國生產,在英美均有發售,最著重顏色的運用及質料的彈性,務求能製造出價錢較大眾化的高質素襪子。Sock It To Me生產的襪子由75%棉質、20%聚脂纖維,及5%彈性纖維製造,不單觸感柔軟,而且彈性良好,最適合每天都在長大的嬰兒!除了嬰兒襪外,Sock It To Me也提供很多極具玩味的成人襪子設計,連美國搖滾天后Avril Lavigne也是其Fans,這個秋冬您又怎可以沒有一對傍身?。

CIRCUS (by tasty)

店舖地址:尖沙咀嘉蘭圍52號E舖 (利時商場對面)
聯絡電話:2394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