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品牌COLOSÉ秋冬護膚系列 防乾保濕 對抗細紋乾紋

秋冬快將降臨,泛紅、痕癢、乾燥等問題一一出現,細膩的肌膚已急不及待提醒你需要轉換護膚品了。瑞士品牌COLOSÉ秋冬護膚系列重點在於防乾保濕,從早到晚24小時長效為肌膚注入水分;同時修護滋養皮膚、對抗細紋乾紋,重拾吹彈可破的幼嫩彈性。

提升水分 滋養肌膚 減淡皺紋

COLOSÉ高山草本精華素 30ml $680

採用帶有修復能力和令表皮組織再生的高山雪絨花能深層滋養肌膚,為秋冬乾燥的皮膚補充失去的水分。同時蘊含強效的阿爾卑斯山草本植物精華成分,能刺激血液循環、增加及更新皮膚細胞彈性,對消減乾紋、皺紋及抗衰老極為有效,令肌膚回復光滑嬌嫩,重拾健康光采。

更生細胞 滋養呵護 激活肌膚

COLOSÉ小麥胚芽再生面膜 50ml $420

小麥胚芽中提取天然活性成分有助肌膚細胞再生及加速皮膚新陳代謝,排走廢物。水乳液狀面膜,亦有效令養分滲透至肌膚底層,全面滋養。建議於早上醒來後使用,因為經過良好睡眠後,是皮膚吸收活性成分的最佳時機,使用面膜能喚醒肌膚,使肌膚馬上進入狀態,整日明艷照人。

銷售點:尖沙咀東科學館道1號康宏廣場北座2514室

網上購買:www.clolsehk.com

查詢電話:3718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