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人繁忙緊張 皮膚直接反映 掌握三個護膚最佳時段

現代快節奏的都市生活緊張而忙碌,不規律的生活習慣會直接影響你的肌膚狀況。 當紊亂的生活節奏與肌膚生理時鐘脫節時,就會導致肌膚失調,出現各種狀況我們稱之為“生活時差綜合症”。

當紊亂的生活節奏與肌膚生理時鐘脫節時,就會導致肌膚失調,出現各種狀況我們稱之為“生活時差綜合症”肌膚出現時差綜合症的症狀。如果想要恢復肌膚彈潤,就要掌握護膚保養的三個時刻:清晨、夜晚、週末

當肌膚開始蘇醒的那一刻起,便要準備迎接忙碌的一天,護膚第一步就是要先促進喚醒肌膚。我們可以選擇一款質地輕盈的凝露,再搭配適當按摩來幫助肌膚抵禦外界環境以及各種壓力的的挑戰。

在均勻塗抹護膚品後,手掌緊貼整個臉頰,輕輕往太陽穴方向提拉。從下巴中心往耳下,利用手掌輕輕提拉按摩,最後虎口停留在耳下,慢慢往上輕提、按壓。

到了晚上如果你覺得皮膚也會跟我們一樣進入一個休眠的狀態,那你就錯了!皮膚在晚上11點到淩晨4點 處於自我修復最旺盛時期;但是因為現在各種壓力的原因,我們的皮膚已經沒有辦法好好安靜下來做自我修復了。

所以在晚霜之後我建議大家可以選擇一款晚安修護露,搭配舒緩的按摩手法,給肌膚一個訊號,促使它進入一個最佳的狀態。

在做按摩之前,我們先將手掌緊貼整個臉頰按壓,將修護露均勻塗抹。然後由內而外推致側臉淋巴。中指指腹按壓鼻翼兩側迎香穴”有助於梳通經絡促進血液迴圈。

在週末的保養環節,我們主要是讓肌膚恢復到最原始飽滿的狀態,今天用到的這款修護乳內含甘醇酸複合配方,能溫和調理肌膚角質、滋養肌膚,可以代替你所有的保養步驟。

在塗抹後,我明年一樣要經過簡單的按摩手法,從額頭開始用手慢慢推向太陽穴,然後從內眼角經過眼睛下方到髮際線,從下巴的部位滑到我們的耳垂,最後用我們的指關節從頸部按摩到鎖骨區就完成了一次簡單的排毒按摩。

當我們將老化角質排除後,我們的肌膚是比較脆弱的,最後提醒你,如果你週末要外出的話,一定要選擇一款UV的抗老化防曬產品,可以説明你保護起來健康的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