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SÉ兩款水份滋潤面膜 幫助肌膚鎖住水份

秋冬季節皮膚容易乾燥,經常會起皮屑,使肌膚暗淡無光。這是由於保濕沒有做到位而引起的,你可以利用閑暇時間來敷一敷面膜,這次為你帶來COLOSÉ兩款水份滋潤面膜,幫助肌膚鎖住水份,讓肌膚看起來驚艷無比。

COLOSÉ 小麥胚芽再生面膜 50ml $420

從小麥胚芽中提取天然活性成分,有助肌膚細胞再生及加速皮膚新陳代謝,排走廢物。水乳液狀面膜,亦有效令養分滲透至肌膚底層,全面滋養。建議於早上醒來後使用,因為經過良好睡眠後,是皮膚吸收活性成分的最佳時機,使用面膜能喚醒肌膚,使肌膚馬上進入狀態,整日明艷照人。

Colosè 水活緊膚面膜 50ml $460.jpg
含豐富海藻精華的COLOSÉ 水活緊膚面膜有效在冬天全面修護肌膚,補水同時緊緻肌膚,發揮雙重美容功效。面膜精華可深層滋潤皮膚,提升肌底水分,在皮膚表層形
成鎖水層,並且收細毛孔,打造細嫩幼白肌膚。面膜更含天然活性成分,為肌膚補充豐富的膠原蛋白,抵禦自由基破壞細胞,繼而促進新陳代謝,重拾無瑕美肌。

銷售點:
香港九龍尖沙咀東科學館道1 號康宏廣場北座2514 室
網上購買:www.colosehk.com
查詢電話:3718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