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cool for school – too Rock for Party!!!!!

今年聖誕,too cool for school呈獻Glam Rock彩妝系列,讓不甘平凡渡過聖誕的你有一個全新彩妝選擇。你可以搖身一變,成為令人眼前一亮的型格Glam Rock Girl !多款顏色奪目的眼線筆及眼影,配以閃爍元素,加上其長效持久配方,讓你在聖誕節中吸引眾人目光,Bling爆全場,成為焦點人物 ! Let’s Rock the Party !

Glam Rock Extreme Color Eyes

HK$150

 備有5種Glam Rock Girl型格色調選擇,如冷艷的炭灰色或帶點神秘感的酒紅色,助你塑造不同的個性造型。

 採用防暈染配方,高效防皮脂、防汗及生活防水,令眼妝長效持久不暈染。筆身以真空處理,筆咀染污時,可利用濕紙巾清潔筆咀,既不會影響內裡的眼線液,更令你每次畫眼線時都非常流暢、得心應手!

Glam Rock Urban Chic Eyebrow Pencil

HK$100

 Glam Rock Urban Chic Eyebrow Pencil為Glam Rock Girl眉妝的不二之選 !採用三角型筆芯設計,輕易打造理想的眉型。兩款不同深度的灰色可供選擇,筆芯質感輕柔,持久配方長效達一整天。

#1 Gray Brown #2 Dark Gray

Glam Rock Urban Shadow

#1-#8    $80

#9-#10   $110

 Glam Rock Girl Look的經典造型之一是塗抹誇張色系的眼影,too cool for school Glam Rock Urban Shadow齊備多種色調,助你塑造不同Glam Rock妝容!特別配方令眼影更貼服、更長效、更持久 !OVERNIGHT也沒問題!

 

銷售點: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7號地下B舖

查詢電話:2668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