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金礦的賭注》《非洲叢林採黃金第二季》

這個十二月Discovery頻道推出精彩無比的《南美洲金礦的賭注》特備節目,而眾人期待已久的熱門系列節目《非洲叢林採黃金》同樣強勢回歸!這兩個節目將於12月9日起,逢星期一,晚上九時於Discovery頻道首播,並連續播出。兩支採礦團隊為了尋找黃金致富而將賭注加倍,一方面還要面對大自然的惡劣環境、設備故障問題、外在威脅以及內訌等重重難關。他們打算以採礦度過財務難關,但是誰能擁有點石成金的好運氣?

儘管賭上生死,大膽的黃金礦工喬治萊特(George Wright)與史考特洛姆(Scott Lomu)在《非洲叢林採黃金第二季》再度回來面對迦納惡名昭彰的雨季、武裝民兵、路障與危險的叢林。本系列共分六集,兩位曾經風光一時的地產經紀仍在努力掙扎,只為了付清自己於2006年因美國樓市一落千丈而欠下一百萬元債務。他們回到迦納(Ghana)尋找新礦場。迦納是非洲第二大黃金產地。他們將全力以赴,希望能找到足夠的黃金而大賺一筆,為家人的未來提供保障。

史考特求助於岳父巴德(Bud),請岳父資助他們第三次到迦納叢林採礦。這次他們拿著家人的資金,還加入了一位來自英國的新成員-大衛湯瑪斯(David Thomas)。他是經驗豐富、人脈廣闊的礦工,2008年搬到迦納定居。採礦雙人組重返迦納採金礦,進入一個危險又難以預料的世界。他們要收回採礦設備,在殘酷卻富含黃金的50英畝土地上採礦。

全新的《非洲叢林採黃金》保證充滿著不容錯過的精彩時刻。這次喬治與史考特為了實現夢想賭上一切。喬治與史考特從一開始就遇到危險的挑戰與障礙。他們帶著護照上路,也很清楚只要走錯一步就可能使生命受到威脅,並且必須立刻逃離迦納或被關進監獄裡。他們必須向投資者證明自己有能力找到黃金,但是他們每天都必須處理棘手的狀況,包括泥濘的叢林、充滿敵意的礦場鄰居與走投無路的非法礦工。他們能否克服這些障礙?

至於《阿拉斯加金礦的賭注》,採礦團隊領導人塔德霍夫曼(Todd Hoffman)、達科塔佛萊德( “Dakota” Fred Hurt)與派克雪納普(Parker Schnabel)採取極端手段,在淡季期間尋找富含黃金的新礦場,跨國來到南美洲展開冒險。帶來全新局面的《南美洲金礦的賭注》共分四集,礦工們以前所未見的方式考驗自己,從南美洲一路來到阿拉斯加的山區與傳奇的克倫代克(Klondike)。這是《阿拉斯加金礦的賭注》節目中從未出現過的探礦之旅。

對霍夫曼來說,上一季是成功的大豐收,他的礦工共找到803安士黃金(超過28公克),總價值超過120萬美元。在《南美洲金礦的賭注》中,霍夫曼把目標轉移到秘魯、智利與蓋亞那(Guyana),他帶著探礦團隊登上安地斯山脈(Andes Mountains)、深入亞馬遜平地的叢林。他們能否克服茂密的叢林、致命的道路以及與當地礦工的地盤鬥爭,取得富含黃金的土地?霍夫曼在《南美洲金礦的賭注》的遠征最後讓他面臨兩難抉擇:他該返回克倫代克,還是把採礦工作整個搬到南美洲?

至於達科塔(Dakota)雙人組,為了尋找未經採掘的地方,他們在《南美洲金礦的賭注》從阿拉斯加來到卡胡恩溪(Cahoon Creek)。這個地形嚴峻的偏遠礦區只能坐飛機或徒步前往。他們必須自己找路上山,尋找波克潘溪(Porcupine Creek)的黃金源頭。同時,派克雪納普(Parker Schnabel)已在上一季把爺爺的大金塊礦場開發殆盡。這位年輕人做出此生最重大的決定:放棄讀大學,離開父母和舒適的家自力更生,並在導師東尼比茨(Tony Beets)的看顧下與克倫代克的大型採礦業者較勁。

《非洲叢林採黃金第二季》《南美洲金礦的賭注》的礦工們來說,挫敗與危險都是家常便飯,但是這次他們在超乎想像的險惡環境中冒險犯難,過程保證讓人動魄驚心。

Discovery 頻道於有線電視53台、now寬頻電視209台及bbTV 313台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