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生活二十一天》Discovery頻道把「適者生存」的法則提昇至另一層次

看看一男一女,如何赤身露體在世界最偏遠的角落掙扎求生。Discovery頻道最新求生系列節目《原始生活二十一天》將於12月17日起,逢星期二,晚上十時於Discovery頻道首播。

《原始生活二十一天》把「適者生存」的法則提昇至另一層次。每星期將有一對互不相識的陌生男女,於世界上最極端的天氣環境中求生。他們沒有水和食物,甚至沒有衣服可穿,必須憑著一己之力在野外生活整整二十一天。他們為了追求個人無上的驕傲與成就感,將以自身的求生的知識挑戰絕境,而每人只能攜帶一種求生工具。在《原始生活二十一天》中,這群毫無畏懼的男女必須設法盡快與彼此熟絡和了解他們置身的新環境。如此嚴苛的考驗使他們不禁懷疑自己引以為傲的求生技巧與個人具備的本能。

這群赤身的荒野流浪者具備熬過困境的智力與體力嗎?還是會落荒而逃?觀看每對男女如何與大自然搏鬥、彼此從對立到合作,看看他們如何克服各自的弱點,並戰勝惡劣的地形和大自然無情的試煉。

Discovery 頻道於有線電視53台、now寬頻電視209台及bbTV 313台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