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願望 靚爆2014

31-original-girl-wishing2

說時遲,那時快,轉眼間2013年又到了尾聲。新年就是要總結前一年的成績表,上年定給自己的目標達到嗎?這一年過得精彩嘛?快樂嗎?面對一團亂麻般的生活,怎能沒有壓力,一臉無精打彩。不少人信誓旦旦說,等手頭的工作做完,到了2014年就開始改變現況。親愛的,時間不留人,別等了,從今天起讓你自己以最佳的狀態迎接新一年。

1. 遇上壓力 別把零食往嘴送

你的辦公室是不是放置了各式各樣的零食,美其名好等OT時有些食物充飢,但更多的時候是滿足一己為食私慾,或藉著吃零食減壓,最終令自己的減肥計劃告吹。其實減壓的方法有很多種,比如清理桌上的舊物、泡茶,哪怕是閉目養神放鬆片刻,都郻盲目進食更能減壓。

2. Plan一趟洗滌心靈之旅

時裝及出版界的傳奇女王Diana Vreeland曾說過 :「The eye has to travel」 ,只因年輕時要盡量讓自己經歷更多。來一場遠離城市喧囂、沒有party與shopping,只有大自然的旅行。能讓人與內心及自己對話的旅行才能讓人成長,為新一年的生活帶來截然不同的動力。

3. 改變你的氣味

有說氣味影響心情,它也是一種舒緩負面情緒的秘方。踏入新一年,不妨細想在生活中你最愛哪一種味道?清新花香?大自然的青草氣息?或是型格的皮革原始香調?為自己挑選獨特的居家香調,能治療情緒不安、悲傷的心理問題。你還可以在書櫃、衣櫃中滴點香油,無時無刻都與自己喜歡的氣味同在,讓四周散發出快樂氣氛。

4. 改變打扮小習慣

想下年瘦一點點」應該是走唔甩的新年願望。其實,如何穿鞋穿衣都令你的體態有變。例如穿鞋若能屈膝蹲下來,可刺激小腿和腳踝肌肉,讓少腿的線條更結實。想防止乳房下垂,就要在穿衣前做一趟擴胸練習,把雙手在背後想握,伸直雙手同時挺胸,經常練習,好處自然來。

5. 化妝品的斷捨離

一瓶又一瓶的化妝品相信早已佔了女孩子房間不少位置新一年要定期整理你的美妝及護膚產品。把那些用了一半但早己封塵的瓶瓶罐罐丟掉吧,例如那些快要乾掉的眼線筆、不合膚色的粉底液、過氣的眼影等等,就像衣服一樣,假如你在一年內沒有碰過它們,甚至不記得它們的存在,那麼對不起,大概那件物件並不是你的生活所需。簡單一點,就是保留最基本的保養護膚產品,才加上兩至三款特別奏效的精華產品,重新檢視一下自己的置妝策略才是女人的扮靚之道。

轉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