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嫁唔嫁得過有樣你睇

pp

男人真的「有樣睇」?英國《每日郵報》集相睇及戀愛專家之大成,歸納出五大類性格迴異的男人,兼給予跟他們相處的小貼士。
1. 奄尖型
自信爆棚甚至帶點「沙塵」,詳讀各類追女書籍後會照版煮碗,看看是否湊效,又會讓女友自覺是最美最棒,剛受情傷者找他們治療心靈倒不錯。可惜享受單身多於婚姻,若拍拖一年仍未談及將來,宜離場。
2. 費時型
無自信又無時間觀,會千方百計蒐集拍拖資訊,約會又總是遲到,女友們要定好遊戲規則,例如拒絕太即慶約會,最少要兩日通知,三個月都未介紹你給朋友認識就要斬纜。
3. 朋友型
尊重女性但自信極低,總以為自己最大價值是安慰紅顏,最後換來「不如做朋友算了」的慘淡收場,就連想親嘴亦怕得要徵求同意。只要多加讚美,助他們建立自信,就能練成做老公的好料子。
4. 害羞型
朋友不多、沉默寡言、有欠主動,即使遇見心儀對象亦因為怕受傷而退避三舍,說話一句起兩句止似是話不投機。對他有意思的話要示意可讓他追求;多帶欣賞角度聽他的建議。
5. 黐身型
杞人憂天,女友一旦離開視線範圍就不斷發動電話及短訊攻勢,確保掌握她行蹤,初時可能感覺良好,但慢慢會變成噩夢,宜先小人後君子,定好規矩免他日後黐身。

轉載自蘋果日報2013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