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Era世貿中心Pop-up Store正式開催

new-era_pop-up-store

具90多年製帽經驗的New Era是殿堂級的Cap Maker,在潮界的滲透性更稱得上「無遠弗屆」,幾乎所有潮牌都會找New Era合作推出Crossover,所以在各大店舖均見其影踪,而品牌正式打入香港市場後一直「紥根」尖沙咀,於漆咸道南的地舖售賣精選的貨品,為迎接更精彩的2014年,New Era再次回歸銅鑼灣,開設期間限定Pop-up Store!

用上「再次」二字,是因為今年夏天New Era曾經夥拍銅鑼灣wtc more世貿中心推出夏天特別企劃,在商場大搞潮型Cap帽展覽,取得空前成功,而Pop-up Store更備受一眾港島區潮人推崇,大受歡迎。在廣大粉絲徇眾要求下,New Era載譽回歸世貿中心,並進駐2樓。是次Pop-up Store採用了東京百貨公司常見的櫃位式設計,更見開揚舒適;木板色作為陳設的基調,配以黑色作為店內的整體佈局,平易近人之餘亦彰顯出大品牌的風範;品牌Logo以不同的型態呈現:地氈、黑白cubes以至木凳上的浮雕,除了要徹頭徹尾的展示出New Era的玩味外,更彷彿呼應了品牌高度的可穿性與靈活的配襯度。整個Pop-up Store就如一個小小的帽子貯藏室一樣,不同系列整齊地排放著,一目了然。

image005作為期間限定的Pop-up Store,New Era當然齊備各式帽款,更精心挑選貼近日系和韓風的特別款式,包括:「簽名式」New Era職棒系列、Animal Printed的軍帽、Outdoor Look必備的漁夫帽,Keith Haring聯乘系列,甚至是潮人Must-Have的Beanies,都一應俱全,更備有Printed Tee與外套等單品配成Total Look;而Pop-up Store更會肩負起出售New Era日本特別版的任務,全港的New Era粉絲必定要到世貿的Pop-up Store「潮聖」,搜羅心頭好!

 

售賣地點:銅鑼灣世貿中心P222鋪

查詢電話:3523 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