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挖寶人》挖掘出最驚人的歷史文物

american-digger

在全新系列節目《美國挖寶人》(American Digger)中,前職業摔角選手瑞克沙維奇(Ric Savage)轉型成為現代尋寶人,率領美國沙維奇尋寶團隊(American Savage team)在美國最珍貴與歷史最悠久的土地上,挖掘埋藏於尋常美國人後院的寶藏與古董,希望能大賺一筆。唯一的阻礙是什麼?屋主。瑞克必須說服屋主允許他們用最先進的金屬探測器與重型挖掘設備挖開他們的土地。他們找到的文物有機會以高價售出,但是他們必須先與地主商議如何分配收入。他們會挖到什麼寶藏?這些寶藏又是否值得挖掘?《美國挖寶人》將於2月5日起,逢星期三,晚上八時於Discovery頻道首播

在共分13集的系列節目中,粗心大意的屋主不知道平平無奇的家原來一點也不簡單。他們的土地埋藏著保存歷史重要時刻的檔案。跟著瑞奇與他的團隊尋寶專家路舒梅特(Rue Shumate)、戰地歷史學家鮑勃布塔弗索(Bob buttafuso)、負責經營這項事業的瑞克妻子莉塔(Rita),以及提供技術支援與擔任挖掘「主力」的25歲兒子基塞普(Giuseppe),一起追溯美國痛苦的人口販賣年代,挖出與奴隸相關的文物。例如1838年南卡羅來納州艾肯(South Carolina)農場的奴隸必須配戴的奴隸名牌。重新造訪禁酒時代(Prohibition Era),尋找私自釀酒與匪徒所留下的紀念品,例如三合一的雙刃短刀-結合刀刃、手指虎與刀柄的「碎頭骨尖錐」,是一次大戰時期的武器。瑞克與團隊還回到內戰時期,挖掘出許多軍事珍藏文物,包括砲彈碎片等等。

跟隨《美國挖寶人》於曾經見證改變美國的重大歷史時刻的土地上,挖掘出長期埋藏在地底的珍貴歷史文物與故事。

image009 image010

Discovery 頻道於有線電視53台、now寬頻電視209台及bbTV 313台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