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loom品嚐情人節套餐 細味浪漫氣息

bloom

image010

為慶祝即將來臨的情人節,Bloom的兩位主廚Billy Otis及Krzysztof Bandel 攜手炮製五道菜的情人節套餐(港幣495元一位),另加港幣200元更可搭配多款由獲獎調酒師Eric Stephenson特別調製的雞尾酒,為佳餚增添醉人味道。Bloom一向拿手為經典的「舒心食物」(Comfort Food)加入現代詮釋,這個套餐更反映出餐廳在挑選新鮮食材時的心思和敏銳觸覺,如不含碳水化合物的椰菜花「意大利燴飯」及啤酒焦糖肉桂卷,就是最好例子。

五道菜的豐富晚餐由一道鮮味的海鮮開始:甜蝦雞尾酒及時令生蠔交織而成的Petite Fruit de Mare。第二道菜則可享用由大廚Billy及Kyrz創作的Charcuterie Tasting ─黑毛豬配意式蜜瓜奶凍、Palacios 西班牙腸配Marcona沙津,以及自家煙燻三文魚配苦苣拌蕃紅花意大利醋。來到主菜,顧客可選擇由黑松露泡沫、印尼龍蝦、番紅花牛油及新鮮香草煮成的Lobster Risotto,或者以Bordelaise汁、胡桃蓉、野苣及不含碳水化合物的椰菜花「意大利燴飯」配Seared Lamb Chops,顧客亦可另加港幣75元,選擇佐以Bloom的自家製白蘿蔔醬及茄汁加惹味薯條的Steak Frites。最後以一道經主廚們重新創造的經典美式甜品Bloom Cinnamon Bun,加上烘脆果仁、金黃葡萄乾、經發打的Mascarpone芝士及啤酒焦糖,與由Laphroaig 10年麥芽威士忌、Guinness 黑啤、薑、Demerara 糖,再以微量肉豆蔻點綴的Celtic Flip雞尾酒完成絕美配搭。

image011套餐在情人節當日開始供應,若選擇附加雞尾酒組合的話,每一款菜式皆奉上悉心特調及配搭的雞尾酒佐餐。顧客可享用一系列別出心裁的雞尾酒, Champagne Marinated Caviar Blini配以absinthe酒、蔗糖、檸檬、l’extreme d’absente 苦酒及汽酒調製而成的Kiss in Paris;Charcuterie Tasting則可配搭以加入玫瑰花蕾及開心果的英國氈酒、紅桑莓蓉、檸檬、藏茴香籽、橙花水、fever tree薑啤及開心果粒的Queen’s Affair。

瀏覽http://www.lily-bloom.com/,參閱餐牌及更多最新消息。

地址:中環雲咸街33號LKF Tower 5及6樓

營業時間:

Bloom:             

午市: 星期一至五       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早午市: 星期日          早上11時至下午4時

晚市:  星期一至六       晚上6時至11時,星期日休業

深夜時段: 星期五及六       晚上11時至凌晨2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