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旅途上不可缺少的Love Passport羅密歐與茱麗葉香水

如果說愛情是一次旅程,甚麼是讓我們不斷前進的Passport?要解答這複雜的問題,相信Love Passport在這個情人節推出的香水可以為你帶來啟示。耳熟能詳的愛情故事——《羅密歐與茱麗葉》感動了世人,Love Passport的羅密歐與茱麗葉香水,是以這浪漫故事為主題的一套情侶香水,讓戀人們投入演繹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動人愛情,猶如置身於忘我的戀愛之中,連旁人都可感受到的強烈甜蜜感覺。

Love Passport羅密歐甜蜜鑰匙男士香水(Blue) 50ml $370

image001

羅密歐甜蜜鑰匙香水,加入蘋果及葡萄清新香味,是最吸引女孩子的迷惑香氣,適合瀟灑的男士們。

Love Passport羅密歐與茱麗葉女士濃香水(Pink) 50ml $310

image002

屬於女士的香水則層次豐富,前調是香甜的青蘋果、梨子、奇異果;中調清新的鈴蘭、茉莉、玫瑰;後調是麝香、檀香及琥珀。

銷售點:雅施化粧品中心

電話:8228 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