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斯-美銀美林「步步獻光明」2014慈善步行接受報名

image001

在萬物逢生的早春季節,能夠與親朋好友一同遠離煩囂,欣賞翠綠美景,確實是人生一大樂事。我們能夠親眼感受大自然的美麗,更是一種幸福,希望你能將這份幸福延續下去,為失明人士爭取復明機會。第十五屆奧比斯 – 美銀美林「步步獻光明」慈善步行將於2014年3月9日(星期日)假大潭郊野公園舉行,籌得之善款將資助奧比斯的中國防盲救盲項目。活動現正接受報名,參加者每走一步,失明人士同向光明踏前一步。

大潭郊野公園是香港熱門郊遊熱點,活動當日,大會特別劃分了適合不同類別人士參加的6公里家樂徑、10公里遠足徑或14公里越野徑,參加者可因應能力喜好選擇不同難度的路線,而12歲或以下參加者如順利完成所選路線,更可獲頒證書一張。

參加者完成光明之行後,可享用大會準備的輕便餐盒,同場更會舉行開心嘉年華,設有舞台表演、攤位遊戲等精彩節目,讓你開開心心做善事。有興趣參加的市民可即時於活動網站報名,只要成為全場籌得最高善款的參加者,便可獲得上海半島酒店送出兩晚住宿連早餐,以及由HealthyD.com送出之雙人來回上海機票。活動現正接受報名,有關活動詳情,以及去年慈善步行的花絮,請即登入orbis.org/walkforsight

image002 (1)

活動詳情

    日期:

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時間: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

    地點:

大潭香港國際學校作起點及終點

    活動及報名詳情

orbis.org/walkforsight

    查詢熱線:

2595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