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hips新任行政主廚英國大廚Nathan Green率領廚師團隊繼續獻上美食

1385843_443484292428007_1290997145_n

由Jason Atherton親自挑選,Nathan Green加入22 Ships團隊,出任22 Ships及Ham & Sherry的行政總廚。大廚Green來自英國,經驗豐富,曾在多家米芝蓮星級餐廳掌廚,將傾注無比熱誠和希望,為香港食客帶來難忘美味。

 Nate(Nathan Green)來港前在Tom Sellers於倫敦的餐廳Restaurant Story出任主廚,同時為該餐廳的開業團隊。Restaurant Story開業3個月便迅即摘下米芝蓮一星,創下米芝蓮指南最快奪星紀錄。餐廳亦在2014年獲得英國AA Rosettes三朵玫瑰花。Nate亦曾在多家著名餐廳工作,包括Tom Aikens、Arbutus和The Square。他不單止廚藝出色,同時善於把時令食材巧妙搭配,變化優美生動的美味。

 「我生長於一個喜愛美食的家庭,自小就喜歡在廚房流連。這成為了我的廚藝風格的根基,促使我在今時今日重新使用昔日的懷舊烹調手法。我曾和不少名廚如Tom Aikens共事,多年來習得不同的廚藝技巧。我深入探究食材的每一部份,很期待能在亞洲使用這裡的特有食材炮製菜式。」大廚Nate說。

 22 Ships前大廚Lee Westcott於香港這家大受歡迎的tapas bar度過了難忘的時光,現已返回倫敦,率領位於Town Hall Hotel、由Jason Atherton及Peng Loh開設的餐廳,取代Viajante餐廳。

 Atherton在全球各地繼續擴展其餐飲事業,寄望他的廚師團隊藉著出任不同崗位,打破他們的界限,迎來新挑戰,得到更多經驗,同時尋找更多和他的廚藝理念相符的新廚師。

餐廳資料:

電話:2555 0722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香港灣仔船街22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午市: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晚市:晚上6時至11時

星期日

午市:中午12時至下午2時半

晚市:晚上6時至10時

不設訂座、不設加一服務費

 網址:www.22ships.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22ships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22shipsh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