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招化妝心得 你都可以係千頌伊

5971386922165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引起各大網友的關注,尤其是劇中女主角全智賢的妝扮,即使是病倒在醫院肌膚也水潤光澤,30+的全智賢經過偽妝之後好氣色仿若18歲妙齡少女,難怪輕鬆俘虜教授歡心,現在就為你總結心機女千頌伊偽妝好氣色的7大招數,女生們快學習吧。

第1招:精心化出ps般的偽素顏妝

劇中全智賢為了塑造親民環保新形象,讓化妝師在臉上折騰大半天,就是為了畫出“跟PS似的”的偽素顏妝,看起來沒化妝但其實費盡心思,精緻完美又討喜,贏得了男神又不招閨蜜恨。

第2招:厚面霜是急救良藥

把慣用的高機能面霜塗上厚厚一層,肌膚會在之後的幾個小時內看起來飽滿潤澤,這做法比塗上厚厚的粉妝聰明多了,至少不用擔心大哭大笑的時候脫妝掉粉,在男神面前丟盡顏面。

第3招:醒膚面膜帶來素顏勇氣

和男神做鄰居,可能一不小心出門就會碰到,所以每天早晨做一個清涼的補水面膜,之後鏡子裡飽滿滋潤的臉,完全給足素顏出門和男神打招呼的勇氣。

第4招:男神也想偷吻的自然好唇色

看看千頌伊的自然好唇色,就明白為何教授都忍不住想偷吻了,所以愛畫唇妝的親們注意嘍,想提防暗沉的唇色,最重要的是徹底卸妝,另外記得在隨身化妝包裡帶一款有SPF指數的唇膏。

第5招:好眉型會加分

眉型對一個人面貌的影響程度超出想像。想要素顏見人還神采奕奕,需要經常修剪眉毛,保持自然感的整潔漂亮的眉型,不然一副僵硬呆板的眉型如何配上頌伊姐千變萬化的表情呢。

第6招:眼線感密睫毛會放電

如果睫毛足夠修長濃密,不僅省去了睫毛膏,還會有眼線一般的效果,找到一款能令睫毛滋養和生長的產品並堅持使用,睫毛變長變密後每天只要夾翹就會很好看,隨時隨時可以自拍PO上朋友圈啦。

第7招:零毛孔離他再近也不怕

不使用底妝一段時間之後,毛孔負擔變小,皮膚會看起來更細膩。再加強護膚中的控油步驟,並堅持每週深層清潔面膜和去角質,不用任何遮蓋便令毛孔隱形,自己心儀的男神離再近也不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