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之愛》人類與動物之間堅固情誼的珍貴故事

 AP_My Wild Affair_Images

image002

動物星球頻道今年三月帶來《野蠻之愛》,四個難能可貴的動人故事將講述野生動物如何與人類建立感人與密不可分的關係。透過引人入勝的現身說法、歷史影像、家族照片、見證動物及當事人的經歷,每個都是關於忠誠和奉獻的感人故事,證明人類和動物之間建立的強烈聯繫足以克服萬難,永遠改變人生。《野蠻之愛》將於3月26日起,逢星期三,晚上十時於動物星球頻道首播。

一起深入了解人類如何敞開心房幫助自然界的朋友,發掘動物界最了不起的角色。

動物星球頻道於有線電視55台、now寬頻電視210台及bbTV 314台播放。

《野蠻之愛》各集單元簡介如下:

小象媽媽

首播:26/3, 10:00PM

這是一則令人心碎的故事,主角是孤兒小象艾紗(Aisha)和一位領養牠的女士戴芙妮雪德克(Daphne Sheldrick)。他們之間深厚的情感曾經一度面臨危機,當時戴芙妮為了參加女兒的婚禮而把艾紗交給褓姆幾天。但受創的艾莎卻因此不吃不喝,並衝撞試圖餵飼牠的人。

犀牛玩伴

首播:2/4, 10:00PM

尚比西河(Zambezi River)因建蓋水壩而淹水,一隻叫魯伯特(Rupert)的孤兒黑犀牛從中救了出來。儘管牠被視為南非最可怕的動物,卻被住在郊區的野生動物獸醫約翰康蒂(Dr. John Condy)一家收養。這隻小犀牛深深俘虜獸醫四個孩子的心,最後也重回大自然的懷抱。50年過去了,魯伯特所屬的犀牛品種瀕臨絕種,這四位手足決心設法找出造成童年摯友悲慘命運的原因。

The Ape Who Went To College

首播:9/4, 10:00PM

這是關於一隻紅毛猩猩甄塔(Chantek)的精彩故事,牠於1970到1980年代在美國大學校園被當成人類的小孩般飼養。牠被教導用手語溝通,如今和同類生活在亞特蘭大動物園(Zoo Atlanta),不過牠自認是「紅毛猩人」。

The Seal Who Came Home

首播:16/4, 10:00PM

這是關於野生孤兒海豹安德烈(Andre)的故事。只出生兩天的牠被母親拋棄,在1961年被哈利古瑞奇(Harry Goodridge)從死亡邊緣救出。在接下來的25年,安德烈和哈利建立了深厚友誼,幸運地能夠與人類和平共處而又能保留野性。

這些奇特而罕見的關係打破了各種生物的隔閡,也讓我們窺探與人類共存的動物的內心世界,從而了解愛是沒有邊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