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首推平價婚紗

(來自網上的消息)

夢想穿上美麗婚紗的女孩們,如果買不起 Vera Wang,也許可考慮一下 H&M。這家瑞典平價品牌推出第一件婚紗,讓民眾不僅可花便宜的價格擁有自己的婚紗,漂亮實穿的設計也能出席聚會場合,誰規定婚紗只能穿一次呢?

20140307102201

演繹三○年代好萊塢魅

浪漫的垂墜裙襬、典雅的抓皺細節,這件簡約大方的希臘風婚紗,設計靈感來自 1930 年代好萊塢的華麗魅力,充滿了純潔高雅的氣息。然而這並不是平價時裝第一次向婚紗市場進攻,早在 2012 年時設計師 Richard Nicoll 曾為 Topshop 創作一系列婚紗,他當時很喜歡這個主意,因為他希望提供一種年輕又酷的婚紗款式,既特別又不貴重的,就像他朋友們結婚時會穿的婚紗。

其他平價品牌如 Coast、L.K Bennett、Monsoon 等都是婚紗或婚鞋設計品質不錯,價格也可愛的牌子,其中 L.K Bennett 的鞋款更是英國凱特王妃的愛牌,若仔細找找也許民眾不必花大錢就能一次買到美麗婚紗與漂亮婚鞋。

H&M 婚紗預計 3 月底上架提供給將在春天結婚的新人們,而民眾只要花 59.99 英鎊(約新台幣3000 元)就可買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