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ISPA 泥炙身體護理 中醫智慧 緩解都市病

image002 辦公室女士一星期大部份時間都坐在電腦前工作,長期積累,引致頸緊膊痛,腰酸背疼,加上無暇運動,漸漸積勞成疾,精神不振,不時出現小毛病。美容護理養生中心PALAISPA 關注都市人亞健康問題,以古法智慧揉合現代醫學理論,推出泥炙身體護理療程,因應客人身體情況提供針對肩頸、腰背和淋巴的治療,通過熱力刺激穴位,疏通脈絡,再配合十多種中草藥成份,有效固本培元,幫助治療肩頸腰椎勞損發炎、關節疼痛、並補腎益肝,幫淋巴排毒。熱敷更有美肌功效,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最適合愛美的女士們。除了改善身體健康,泥炙更可舒緩神經緊張,幫助工作繁忙的都市人消疲減壓。

 

 
Shop Photo-001

 

漢方智慧 泥炙養生

 在泥灸療程中,按摩師會用溫熱的泥藥刺激人體特定部位,以達到治病防病,施灸區域皮膚外温度上升高達50℃~60℃,泥灸刺激不只涉及淺層,還涉及深層。泥灸所用的泥藥由礦物泥、藏红花、雪蓮花、當歸、川芎、雞血藤、狗脊、杜仲、桑寄生、透骨草、伸筋草等十多種中草藥粉配製而成。療程以經絡學說為原理,現代醫學為依據,將多種名貴中草藥臨床經驗配方與高科技納米白金陶瓷粉,與相结合,使藥物更為人體吸收,提升藥效。

 三種泥炙療程 針對不同病症

肩頸治療

中藥配合熱力滲透至肌肉和關節,改善頸肩勞損、肩周炎,减低關節疼痛。

腰背理療

溫熱的泥藥有效消解炎症和肌肉浮腫,改善脊椎勞損、長期腰痛問題,並補腎益肝。

全身淋巴

以熱力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刺激身體淋巴系统,舒通

經絡,有效排清身體毒素、舒解疲勞,還使全身肌膚飽滿亮澤。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42 號亨利中心20 及21 樓

電話: 2576 4828

網址:www.palaisp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