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紋出賣女士年齡秘密 要點對付?

 

gcghh012.2法令紋又稱虎紋,位於鼻翼延伸至嘴角的兩側,其出現的原因可以是先天因素,或與表情習慣、老化有關。有些比較愛笑的人,由於唇部周圍的肌肉經常往外壓擠而產生法令紋。第二是因為皮膚鬆弛,下垂的肌膚令法令紋越來越深,通常年齡越大,法令紋就越深。

隨著年齡增長,真皮層內維持皮膚彈性和張力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流失速度亦隨之而增加,皮下脂肪萎縮,嘴角和臉頰的肌膚變得鬆弛下垂,鼻翼兩邊會自然形成兩道深深的靜態性法令紋。

護理

生活習慣上,雖然說不能不做表情,但要盡可能避免做怪臉或太誇張的表情。另外,側睡很容易擠壓一側的臉,引起法令紋加深,所以從保養角度而言,仰睡是有助延緩法令紋的出現。對於已經出現的法令紋,可以在法令紋處針對地使用有抗皺滋潤效果的產品,含有彈力蛋白、膠原蛋白、多勝肽及可刺激膠原更生的成分都十分適用於法令紋的保養。由於,唇周和眼周的結構相似,一些有抗皺和填充效果的眼霜也可以用在法令紋處。此外,還可以選擇啫喱狀或水凝狀的法令紋貼,剛開始可以密集使用1個禮拜,然後每週根據需要使用2~3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