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顏全效卸妝液 盛放玫瑰 卸妝同時護膚 最細心的肌膚呵護

5月是溫情洋溢的月份!因為母親節即將來臨,各位想好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嗎?玫瑰盛放的香氣縈繞四周,牽動人心,一直都是送禮之選。不過鮮花保存期有限,含有玫瑰成分的產品便是另一選擇,能把玫瑰好好保存,而且更為實用。

SKINFOOD 5月上旬會率先推出玫瑰花顏彩妝系列,當中玫瑰花顏全效卸妝液,含有玫瑰精華,性質溫和,有效卸妝同時護膚。另有玫瑰花顏維他命指甲油,玫瑰配合維他命成分,份外滋養強化指甲,加上全新粉嫩玫瑰色系,抓緊春夏色彩潮流,打造淡雅樸素的造型。

image001Rose  Shake  Point  Makeup  Remover  

玫瑰花顏全效卸妝液  

160ml  $135  

蘊含美肌成分玫瑰純露(Cabbage rose hydrosol),即時為肌膚補充水分,改善粗糙感,卸妝後,亦不會有繃緊感覺,肌膚水潤富彈性,回復柔軟嫩滑。

玫瑰具舒緩作用,性質溫和,絕不刺激及傷害皮膚,能溫和及迅速地全面卸妝,潔淨毛孔,徹底溶化頑固化妝品,並預防粉刺暗粒。

天然玫瑰精華萃取,散發清新自然玫瑰花香,卸妝同時有助緩和情緒,令人心曠神怡。

image002Rose Nail Vita Alpha 

玫瑰花顏指甲油

10ml $40

全新大熱玫瑰粉色系列,抓住春夏潮流色彩,營造優雅脫俗的個性感覺。

蘊含維他命成分,滋潤指甲,令指甲變得更強壯,不易折斷。

顏色飽和快乾,輕輕一掃,色澤持久,上色後不易脫落。

銅鑼灣景隆街 3B號 電話: 2834 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