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色不均勻怎辦? 要由內到外調理

facial

無數女生苦苦追求白皙的膚色,可是多數女性雖然臉上某個部分比較白,某個地方卻比較暗沉,不均勻的膚色整體看上去減分不少。初夏來臨,女性想重現肌膚潤亮勻白,就要針對形成膚色不均的不同原因,對症下藥,由內而外調理出均勻透亮白瓷肌。

膚色不均成因1——肌膚清潔不徹底

日常的卸妝清潔工作沒有做好,會令肌膚出現類似洗不乾淨似的膚色不均;但更嚴重的是,卸妝清潔不到位,會導致色素沉著,使肌膚老化,從而造成真正的膚色不均。

改善方式:

重視日常的卸妝和面部清潔,針對個人情況選擇合適的卸妝和清潔產品,潔面要注意要用畫圈的手法,徹底清潔臉部。此外,還要定期去角質。

膚色不均成因2——肌膚乾燥暗啞

經過寒冷乾燥的冬季,養分不足的肌膚就會變得暗啞無光,膚色不均。想在夏天到來之前重新煥發白皙,塑造透亮白瓷肌,就要為肌膚補充足夠的營養,由內而外調理,讓肌膚回復初生嬰兒般的潤亮勻白。

改善方式:

清潔過後要為肌膚給予及時的滋養,在肌膚處於微濕的狀態下迅速塗抹有美白功效的潤膚乳,美白效果更顯著,及時滋養保濕更能保持肌膚Q彈緊致。

膚色不均成因3——防曬工作沒有做好

很多女性覺得防曬就是夏天的工作,其實防曬是一年四季都需要做足的。冬天的日照時間雖短但紫外線的強度並沒有減弱,女性們在冬天和春天的期間忽略了防曬的工作,久而久之就會在臉部生成黑色素,導致膚色不均。

改善方式:

為不同季節選擇合適的防曬產品,做好一年四季的抗曬美白工作。 初夏约会白瓷肌 由内而外改善肤色不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