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護膚新概念 – 修護、淨白、剃後防敏 全新NIVEA淨白剃後防敏止汗香氛

夏天將至,吊帶小背心已經預備好,腋下的毛髮當然也要同步處理!

但好多女仔剃毛後都會遇到不同的肌膚問題,如損傷、敏感、毛孔粗大及暗啞等。

特別係剃得愈急,便愈容易引致肌膚損傷。

因為剃掉的不只是碎屑和毛髮,還有近3成是腋下肌膚。

要趕走暗啞和紅腫的腋下肌,就要有新的腋下護膚概念。

image002 (1)NIVEA淨白剃後防敏止汗香氛

走珠香氛:$27.5/50ml

噴霧香氛:$30.5/150ml

腋下護膚新概念 – 修護、淨白、剃後防敏

NIVEA 首支專為女仕剃後使用的腋下肌膚而設,適合每次剃後使用,可舒緩剃後肌膚的敏感或刺激,結合止汗及修護雙重功效,除可48小時全效止汗、呵護外,並蘊含維他命原B5和維他命C,能修護及滋潤受損、粗糙肌膚, 同時減低黑色素形成及改善膚色暗啞,有效淨白肌膚,防止自由基破壞及抗氧化,給妳多一點呵護,讓妳展現亮澤、白滑腋下肌膚,舉手投足更具自信。

貼心保護損傷的腋下肌膚,同時有助肌膚再生,修復受損肌膚,令剃後肌膚感覺幼滑、無損,2星期締造嬰兒般白滑嫩肌。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百佳、惠康、各大藥房及藥行發售

顧客熱線:2635 5951

網址:www.NIVEA.com.hk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NIV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