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08 Duecento Otto品嚐最正宗的那不勒斯薄餅 感受地道意式風味

208 Duecento Otto_napoli-pizza

意大利餐廳及酒吧208 Duecento Otto提供的正宗那不勒斯薄餅,是依照那不勒斯比薩總會的規定製造,於城中享負盛名。餐廳會直接從意大利那不勒斯進口上佳材料,並以人手拉製薄餅,令客人無論在樓下熱鬧的酒吧,還是樓上舒適的餐廳均可享受這種地道美食。

走進208 Duecento Otto,隨即可聞到薄餅的香味四溢。餐廳提供Le Pizze Bianche及Le Pizze Rosse兩大類薄餅,前者採用從意大利進口的新鮮水牛芝士作餅底;後者則採用San Marzano蕃茄。Le Pizze Bianche有一系列滋味薄餅,例如Pizza Milano (水牛芝士、紅菊苣、意大利煙肉、哥根蘇拿芝士、核桃,港幣178)、Prosciutto e Rucola (水牛芝士、車厘茄、芝麻菜、巴拿馬火腿、煙燻芝士,港幣208) 及Salsiccia e Friarielli (水牛芝士、意大利西蘭花friarielli、肉腸、辣椒,港幣188)。Le Pizze Rosse則包括有Parmigiana di Melanzane (水牛芝士、羅勒、茄子、巴馬臣芝士,港幣 168)、及傳統Margherita (水牛芝士、羅勒,港幣158)Pizza alla Scoglio (蜆、大蝦、青口、墨魚、辣椒,港幣208)等。

行政總廚Alan Marchetti及208的廚藝團隊嚴格遵照那不勒斯比薩總會的規定,採用最新鮮的材料,以人手製薄餅,「薄餅是一款讓家人和朋友一起享受和分享的美食,給人滿足開懷的笑容。」

薄餅所用的材料均由意大利直接進口,選用含豐富蛋白質的意大利麵粉製作麵團,並由人手搓製成不超過三毫米厚及餅邊較高的餅底;薄餅上的醬汁以意大利蕃茄製作,多數選用Mount Vesuvius南部火山平原的San Marzano蕃茄;配料則大多由外地入口,包括來自Campana地區的水牛芝士。餐廳的薄餅烤爐特意從那不勒斯訂造,由特製的優質石磚搭建,以攝氏485度的高溫烤焗薄餅60至90秒後,一個香氣撲鼻、餅邊金黃色的薄餅便新鮮出爐。

要品嚐208 Duecento Otto薄餅的最佳味道,建議將薄餅對摺一半,並以手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