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品牌大自然擺設 融合原始與時尚

身處這個被高樓大廈包圍的城市,想貼近大自然簡直是奢侈的事。 以為只能在週末到郊外才能放鬆身心? 不用太遠,在家中就能享受得到! 現流行將大自然元素融入家居設計,打造一個優雅閒靜的環境,讓你於家中忘記煩憂思緒,享受舒適恬靜的感覺

澳洲的手工品牌Banksia Gifts Australia,專營製作澳洲出產的香薰座、蠟燭座,飾品等產品。 素材百分百天然,均用澳洲獨有的山龍眼所製作,從設計到出產,過程全人手雕空打磨, 確保每件藝術品獨一無二,是迎合視覺及品味的家居擺設。

Banksia Gifts Australia

山龍眼室內淨化蠟燭燈飾

木質散發大自然氣息,為你塑造一個最自然的品味之家。晚上把茶蠟燭燃起,放於蠟燭座內,小孔映出迷人燭光,巧妙地將大自然融入室內空間。日間可以當作日常擺設,其天然獨一無二的紋理,與窗外都市的喧鬧繁華成強烈對比,構築悠然閒適的高品位生活。 

mini-scent-pot_$149山龍眼室內淨化精油香薰座

天氣漸轉悶熱,於辦公室或家中擺放香薰座,既可作裝飾點綴,又可讓一室瀰漫淡淡香氣,身心得以放鬆,有助減壓。華麗精緻的山龍眼香薰座為家中增添幽香,其小孔有如鏤空設計,由設計師全人手雕空打磨,是充滿優雅品味的家居擺設。於家中增添香薰座,不但可以增添浪漫氣氛,更使家居散發一種寧靜安穩感覺,徹底喚醒身體與心靈。 使用方法: 把尤利加油或其他精華油與香氣座并排一起,山龍眼會吸收了精油的氣味,令房間填滿木香及精華油的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