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不用修圖的嫩肌效果嗎?必試7 秒美白神器!

經常自拍的女士們,指定動作當然是調較手機程式中的美白指數,務求做個白滑肌美眉。夏天是展示美好體態的好時間, 最重要是做好護膚的程序和選擇正確的護膚, 著名的韓國面膜專家SKIN FACTORY推出了三款美顏護膚產品 7秒美白神器、W.O.W! wonder cream 、超豐盈深層活肌潔面泡沫 ,幫助女士們可以輕易擁有完美肌膚!

七秒美白神器_ $208 100gSkin Factory 面膜專家
7 秒美白神器 天然成份令肌膚瞬間透白 不用修圖的嫩肌效果

自古以來,大家都深信一白能遮百醜。踏入夏天,面對強烈的紫外線,女仕們最關心的是如何快速美白。經常自拍的女士們,指定動作當然是調較手機程式中的美白指數,務求做個白滑肌美眉。夏天是展示美好體態的好時間,除了要著重臉部美白之外,白皙的身體肌膚絕對讓身穿熱褲背心的你,變得更美豔動人!
針對大家對美白產品的需求,著名的韓國面膜專家SKIN FACTORY推出了一款7秒美白神器。顧名思義,美白神器能夠快速進行急救美白,只需7秒便能瞬間使肌膚變得白皙幼滑。還通過首爾大學專家的檢驗,成分天然可靠,長時間使用有助改善暗黃,保濕滋潤。最重要的是美白神器能夠全身使用,而且質地輕薄水潤,很容易推開,夏天使用都不怕有黏黏感覺,全身美白一take過!

7秘美白神器 夏天美白好幫手
建議零售價 $208/ 100g

持久美白:蘊含維生素b3,有助減輕和預防皮膚老化
成分天然:含有蘆薈提取物;葡萄籽提取物,性質溫和
滋潤保濕:採用乳油木。蝸牛粘液提取物,長期使用能改善皮膚狀態,
修復肌膚,淡化皺紋,深層保濕,達到美白滋潤肌膚的結果
用途廣泛:任何膚質。全身適用,包括臉部和手臀,腿部
防水功能:持久美白

W.O.W! wonder cream ( $398 50g)_reW.O.W! wonder cream
建議零售價$398/ 50g

 採用法國生態認證(ECO CERT)洋甘菊花成分

洋甘菊成分保護您的敏感皮膚的免受外來刺激,保持肌膚光滑!

黃金比例面霜

完美的水油比例,令肌膚轉眼回復幼嫩年輕。

全效多功能(補濕 , 美白,抗氧化)

含有美白成份煙酰胺及抗皺成分腺苷等,保持肌膚通透富彈性的。

 任何肌膚適用!

含洋甘菊與β-葡聚醣,迷迭香(法國環保證書),高效補水,保持肌膚細滑滋潤。

延緩肌膚衰老!

含6種有效抗衰老成份成分(甲基磺酰基甲烷等) ,針對改善皮膚鬆弛。

加速肌膚新陳代謝, 回復幼嫩BB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