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屆秋日婚博會 節目巨獎盛大公佈

catwalk

由香港亞洲展覽主辦之第76屆秋日婚紗、婚宴及結婚服務博覽暨海外婚禮、蜜月及優閒度假展(下稱婚博會)將在2014年8月8至10日盛大舉行,歡迎公眾中午12時至晚上8時蒞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號館參與盛事。婚博會以「愛在秋日蔓延時」為主題,由海內外頂級參展商為一班準新人提供平、靚、正和多元化的婚嫁產品及服務。屆時精彩節目將一浪接一浪,為各情侶締造難忘回憶之餘,更激送豪華禮品,讓進場市民與《新婚會》會員皆能滿載而歸。

精彩無界限 齊玩Loving U 3D快拍

今屆婚博會新設的Loving U 3D快拍區,讓進場戀人大玩錯視藝術,與另一半潮拍搞笑甜蜜3D立體照,保証樂而忘返。另一重點推介為情侶「似顏繪」Q版肖像畫,只要登記為《新婚會》會員即可享專人即場繪贈Q版畫留念。

放眼斯里蘭卡 完美婚禮夢成真

斯里蘭卡這個充滿陽光、歡笑和人情味的度假天堂,定能實現不少準新人海外蜜月婚禮的夢想。舞台節目「愛在鍚蘭蜜月時」由斯里蘭卡航空公司獨家呈獻,將在大會舞台上演繹當地特色景點,集浪漫甜蜜與異國特色於一身,為準備海外渡蜜月的佳人提供更多難忘選擇。

名模演繹最新婚紗 婚紗秀大放異彩

婚博會的「愛之延續秋日浪漫婚紗秀」邀請一眾名模深情演繹最新婚紗系列,展現今季最流行的婚紗,歡迎所有準新人取經,要感受充滿秋日浪漫氣氛的配飾及晚裝更不容錯過。

7大展區 最強陣驚喜滿佈

婚博會7大區提供的嫁囍服務,一應俱全,更有多個海外婚禮和蜜月旅遊項目重點推介,為各準新娘新郎介紹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婚紗攝影服務:

  •  囍宴囍酒及中西禮餅
  • 婚紗禮服攝影、攝錄及場地佈置
  • 婚禮統籌服務及禮品
  • 嫁囍金飾及鑽戒
  • 新娘美容護膚及化妝
  • 海外婚禮及蜜月旅遊
  • 專業婚姻監禮人服務

booth

秋日浪漫獻禮多重賞 豐富禮品蜜蜜送

入場觀眾購票即享「嫁囍萬利券」,場內單一消費滿港幣3800元更可參加消費大抽獎,獎品豐富,永不落空。

大會於台上更安排一系列遊戲節目及美客示範,而《新婚會》會員更尊享秋日獻禮台上大抽獎,有機會贏得斯里蘭卡來回機票連酒店住宿套票、泰國曼谷來回機票、美容儀、纖體儀、家電、鑽石頸鏈、萬元名貴茶葉、酒店自助餐券與月餅券等。

日期:            2014年8月8至10日 (星期五至星期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號館

入場費:        每位港幣20元

主辦機構:    香港亞洲展覽(集團)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    (852) 2591 9823

查詢網址:    www.wedding-show.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