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at Gatsby 20年代的華麗婚禮主題

早前有朋友請我幫忙,為她的婚禮構思一個特別主題,我想了又想都未有Idea。

之後在電視看到上年上映 由里安納度狄卡比奧 和嘉莉慕萊根主演的The Great Gatsby《大亨小傳》,我當時也是為要看戲中的華衣美服,豪華的場景而入場觀看,真是沒有令我失望,20年代的服飾真是令我著迷,我相信我朋友同樣會喜愛這個Gatsby Wedding Theme。

the-great-gatsby

要營造一個Gatsby Wedding,其實也不太難,先談談當中包含的元質,繡花釘珠裙加上流蘇設計一定少不了,而珍珠配飾更是當中的靈魂。

dresses01

裙款-20年代裙款通常是沒有腰線的設計,多數裙長是及膝,甚至過膝。

dress03

如果個子不高的高的話,大可以選擇較現代的設計,裙長較短的款式。

dresses04

頭飾方面,配合上閃石的Headband是最佳的選擇。電影中女主嘉莉慕萊根所配戴的頭飾是出自Tiffany & Co.的作品!(真是令我心動!)

accessory01

access02

而鞋的配襯,T帶的高跟鞋也是20年代元質之一。

20th-cen-highheels

新郎當要也要來個Gatsby Look啦!

Bow Tie、西裝背心加袋巾,就可以成為里安納度狄卡比奧那麼有型了!

gloom

Gatsby Theme的主要顏色分別是黑、白及金,黑色可能較難使用,而其餘兩個顏色,大可運用在婚禮邀請咭及婚宴佈置中。

wedding-card01 wedding-card02

 

要打造一個特別的婚禮其實不難,只要花點心思,你都可以撞有獨一無異的婚禮。gasby-wedding-theme

撰文:Maggie Cool –MACG Handmade Accessories Creative Designer

因為自己的婚禮想跟別人的不一樣,要獨一無異,所以就動手自己做,自此愛上手作,之後便成為一個頭飾設計師。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c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