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kpopstay 豪華民宿

為甚麼是kpopstay,牆上的海報告訴你了。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房間!每張床都有自己的空間、小燈、插頭,自己不會騷擾到別人,別人也打擾不了你。拉上簾後,睡到很晚還是黑黑的,很容易就睡過頭。
樓上的大廳根本就是豪宅氣派!晚上很多住客坐在這裡聊天,絕對不讓人寂寞。
粉絲超多的社長Mark。
Cyrus香港普通女孩,熱愛文字創作和旅遊。

 

 

大家選擇住宿的時候,考慮的會是甚麼?

 

 

價錢?配套?還是跟地鐵的距離?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預算極低的旅行人,所以我的排列是價錢/位置/舒適度。又有時候,因為價錢跟環境質素、室友的素質也是走在平衡線上,想要在多人房睡得安穩,或者不用走到氣喘才回到旅館,也很靠運氣。

 

 

這次住進弘大的kpopstay旅館,卻給我額外的驚喜。

 

 

雖 然是多人房間,卻有很大的私隱度(拉上簾幕後根本就是自己的世界,敷面膜,睡相如何沒人看到);即使是一個人來玩,卻能在大廳認識從不同國家來的朋友;喜 歡韓流的人,一定能找到志同道合的粉絲團;前台熱情的工作人員,很快就變成了朋友;最後,還是要說一下讓女生瘋狂的社長「oppa」,有他在的時候氣氛總是鬧哄哄,外表酷酷的他其實是暖男,總是努力把所有人拉攏在一起,不讓一個人的旅者感到寂寞。

 

 

我想,喜歡住民宿的原因,除了能夠認識不同國家的旅者外,還能感受到「家」的溫暖感,這種感覺絕對是冷冰冰的酒店望塵莫及的!
 


Cyrus

香港普通女孩,熱愛文字創作和旅遊,大學讀時裝設計,曾在時裝名店工作。去過澳洲打工、在歐洲流浪、自助遊日本,足跡還遍及西藏等。因極度迷戀韓國,毅然辭工赴韓國遊學。著作有:《土耳其手繪旅行》和《首爾私房輕旅行》。
Facebook: allabouttravel.bycy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