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洞飄來的幸福麵包香

名字叫「milk」,當然有牛奶!他們家的牛奶都加了味道,穀物、烏龍茶味的牛奶,跟麵包一起買可以有500韓圜的折扣。
好可愛的告示版,告訴你他們的牛奶都是純牛奶再加味,沒有添加化學材料,每天新鮮製造,是健康的麵包!
溫馨小店充滿「家」的味道,隨意的擺設讓人感覺放鬆。
外面的橫額寫著「식빵으로대동단결」,意思是:「用麵包團結大同」,好偉大的理念,我支持!
麵包賣相四四方方,看似平平無奇,但味道絕不平凡!
Cyrus經常去韓國旅遊。
 

小時候家住的那座大廈樓下,有家麵包店。

每天大概6時左右,還在床上熟睡的我都會被濃郁帶溫感的麵包香弄醒,然後自然起床準備上學去。

那個時候沒有特別去想,這樣在幸福感包圍的情況下醒來,多難能可貴。

直至麵包店關門了,取而代之的連鎖麵包店在麵包工場把麵包都做好,然後大批大批地送到麵包店;然後麵包一個一個地獨立包裝,與世隔絕,即使走進麵包店,麵包的美味氣息蕩然無存,令我開始懷念小時候被麵包香圍繞的幸福。

直至某日走進三清洞,熟悉的香味帶我來到這家Milk밀크麵包店。

才剛走進門口,主人已跟我說「NO」,原來第一批麵包已經賣光了,下批正在烘焙中,架上空空如也,只好失望而回。

過幾天又再來碰運氣,又是那一句「NO」,今次的我死心不息,在三清洞裡繞一圈後又回到麵包店,終於讓我吃到這個得來不易的麵包!

把麵包撕開,還有暖氣徐徐升起,外皮很脆,裡面的麵包則軟綿稠密。

味道不是很濃郁,但淡淡的甜味自然地在咀嚼間滲出,而芝士也吃得出是高級的材料,跟麵包很搭配。

味蕾告訴我,我沒有白等這一口麵包!

所以要得到幸福,有時還真需要靠點運氣和耐性!

 

TIPS

三清洞milk밀크麵包店怎樣去?

安國站1號出口出來,往三清洞街方向走,在Comble帽子店轉上坡,然後第一個街口轉左,就是八判街(팔판동),即milk 밀크 麵包店的所在位置,從地鐵站走過去約15至20分鐘。

 

Cyrus

香港普通女孩,熱愛文字創作和旅遊,大學讀時裝設計,曾在時裝名店工作。去過澳洲打工、在歐洲流浪、自助遊日本,足跡還遍及西藏等。因極度迷戀韓國,毅然辭工赴韓國遊學。著作有:《土耳其手繪旅行》和《首爾私房輕旅行》。

Facebook:allabouttravel.bycy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