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旅遊地點

 

Resort舒適的環境讓人放下壓力和束縛。
M Craftsman mPower 機身輕巧。
Smart Go智能行李帶,利用app操控,保護行李免被盜。
Smart Go智能旅行磅既可秤行李重量,還可當防盜器。
森美很想去西班牙旅遊,參觀當地博物館。
西班牙聖家大教堂興建多年仍未完工。
項明生今年年尾將去Club Med全新的Val Thorens Sensations度假村滑雪。
Val Thorens Sensations位於法國阿爾卑斯山,是Club Med品牌旗下全新的滑雪度假村,將於12月開幕。
連詩雅覺得去不同地方旅遊可擴闊視野。
享受陽光與海灘是很多人旅遊的目的。

距離年底只剩兩個多月,打算趁年尾放大假出遊的你,是時候計劃行程,否則臨到年尾先動手安排機票和酒店,莫講價錢有機會因供應量減少而提升,更有可能唔夠手快搶唔到位,出遊不成就掃興!

陳豪Resort舒服歎一下
Q1:你對出遊有何要求?

舒服。我個人的生活態度偏向簡單、舒服和自然,不管做任何事,沖咖啡或挑選居住的地方也好,都以舒服為重。去旅行住酒店或resort,目的為放鬆,舒服先令人放鬆。


Q2:外遊揀選酒店時會考慮甚麼呢?

人生每個階段有不同要求,目前以family-friendly為重。當然resort的地點、設施等都會考慮,尤其我們當藝人,不方便四處去玩,非常依賴resort本身提供的設施和活動,讓我們不用費神,放心去玩去享受。


Q3:經常出遊,執行李有何心得?

現在出遊不是以我為先,小朋友的行李箱,隨時比我和太太的要大。自從為人父母後,任何事情以小朋友為先,自己的反而不重要,最重要安排好小朋友的一切,當父母的,輕便便可。


Q4:請講出3項你去旅行必帶物品。

老婆和仔女,還有一項……加上自己吧!

旅遊用品推介
Smart Go智能行李帶,利用app操控,若行李離開特設距離,手機和設備會發出警號。$349

M Craftsman mPower 機身輕巧,容量多達10200mAh。備有3種顏色選擇。$580

Smart Go智能旅行磅以app操控,不但可用作秤行李重量,還可當防盜器使用及行李抵達提示器。$399

XPOWER充電線獲蘋果MFi認證,支援任何版本iOS,提供最高達2.4A快速充電。$139

INFO
M Craftsman@K11 Design Store    3110 5898

XPOWER@King Power 2152 8000

Smart Go      2385 5188


森美 去西班牙行博物館
Q1
:就算工作再忙,你每年都會出遊?

近年keep住每年去1次滑雪。旅行是重要的活動,在香港無論去到哪裡,來去都是那幾間連鎖店,有點悶。我愛運動,所以挑選外遊地點時,要讓我能做運動,又可以照顧家人為先。喜歡去Club Med 旗下resort滑雪的原因是,小朋友照顧周到,太太又可以按個人水平進行訓練課,我又有自己的訓練課;滑雪後,晚上大家又可以聚首。滑雪旅程前後,我們可以去當地博物館參觀或shopping,算是all-round的旅遊計劃。過去5年的旅遊假期都是這樣過,由小朋友5、6歲,到現在11歲;由他不會滑雪,到現在可以和我一齊滑下山坡,感覺很美妙,像一起成長,不只是去旅行咁簡單。今年我們會去日本滑雪。

Q2:你仍會自己去旅行嗎?

一個人不會,沒人放我假啦,哈哈!不過都想,因為是另一種體驗。平時和家人去旅行,我要做planning、照顧他們,要擔心有沒有搭錯車,又要安排餐廳食飯、付賬、顧及大家安全,其實像個大領隊,旅程很難享受。我曾跟幾個好友去東南亞玩幾天,那種感覺是care-free,不用擔憂,不過已成過去。我覺得人生不管怎樣,也要試試孭背囊去旅行。我以前讀大學,一畢業就問公司幾時可以開工,如今想起來都覺蠢,太心急出來工作。人生在不同階段應該給自己假期,尤其大學畢業後,孭起背囊放假1至2個月,見識世界,之後才開始工作會好一點。

Q3:下一個很想去旅遊的是甚麼地方?

西班牙。我未去過,我喜歡參觀博物館,西班牙的博物館我好想去。或者遲兩年才去,大教堂現在都未完工,我不用太急著去,哈哈!

Q4:經常出遊,執行李有何心得?

因為我是男生,執行李以輕便、多功能為重,1個大背囊加1個行李箱便可起行。我執行李時經常當去露營郊遊一樣,衣物等物件都是萬用、輕便、防水、容易摺叠、保暖的,是outdoor用品,感覺像去行山,那就安全和穩陣。如去歐洲等地,會帶備1套較得體的恤衫西褲,因為夜晚外出食飯著得太outdoor會尷尬。

Q5:請講出3項你去旅行必帶物品。

不同地方的電插座、充電器和電話。現在去旅遊很方便,準備工夫不用太多。以前要查地圖,如今有電話、WiFi和Google Map,便知自己身在何方。5至6年前,我已習慣到達外地後才search網,查看酒店附近地區有何美食,拿著電話去搵食。

旅遊產品推介
西班牙8天精選團

特色:前往西班牙皇家馬德里球會紀念品專門店、名店區、大皇宮等,安排品嚐地道西班牙海鮮飯、特色乳豬餐等。

價錢:$13,999

查詢:永安2928 8882

 

 

葡萄牙、西班牙、杜拜8至10天團

特色:乘搭阿聯酋航空,遊覽西班牙的巴塞隆拿、馬德里、杜麗多古城、葡萄牙里斯本等,安排品嚐葡萄牙馬介休、西班牙烤豬等。

價錢:$6,588

查詢:新華旅遊2722 2888

 

 

葡萄牙、西班牙8天團

特色:遊覽薩拉戈莎、花地瑪、杜麗多古城、聖家大教堂等,增遊巴塞隆拿球會精品店,前往人氣名牌直銷中心等。

價錢:$6,699

查詢:美麗華旅遊 8200 2299

 

 

註:以上旅遊產品價格以2人1房計算,費用不包括稅項、小費及其他費用。資料只供參考,一切以旅行社公布為準。

 

 

項明生 率先住法國新滑雪度假村
Q1
:今年年尾打算去哪裡旅遊?

今年12月會去Club Med全新的Val Thorens Sensations度假村滑雪。近幾年每年都去滑雪,之前去過芬蘭、日本、韓國滑雪,今年就去法國。

Q2:你經常出遊,旅行對你仍有驚喜嗎?

有!有些地方要re-visit,例如法國,上次去是4年前,巴黎十幾年無去過。有些地方隨時間轉變,法國之外,另一個是南美洲,我去過6次,有機會我會再去,因為當地不停有新事物,還有一些之前未發掘的地方。我覺得旅行唔會厭,由我讀書至今,去旅行將近30年,仍未覺玩厭,世界上任何我未去過的地方都有興趣。

Q3:經常出遊,執行李有何心得?

平時已經執好,隨時可以走,即使你同我講2個鐘頭後有班機,我隨時可以起行。我有一袋袋密實袋,裡面有齊日用品、叉電器、拖板,只要執幾件衫就行得。另外,我有十多個外幣銀包如:日圓、新台幣、美金、歐羅、人民幣等,還有各地用到的卡,anytime可以飛。

滑雪推介
項明生將於今年年尾到訪的Val Thorens Sensations,位於法國阿爾卑斯山,是Club Med品牌旗下全新的滑雪度假村,將於12月開幕。度假村的滑雪區共有317條滑雪道,滑雪道長達600公里,而且大部分位於海拔1,800米或以上,是目前歐洲最高滑雪區。雪道上,一樣可以連線上網,因為WiFi網絡覆蓋至滑雪道上。Club Med的特色是全包式滑雪假期,價錢已包住宿、1日3餐、滑雪通行證及登山纜車、滑雪課程、兒童俱樂部和晚間娛樂活動。項明生認為Club Med全包式的收費適合像他一類好杯中物之人,即使盡情地喝,也不怕超出旅遊預算。


INFO
Club Med Val Thorens Sensations 8
日7晚滑雪假期

價錢:$14,800起(不包括機票及入會費用)

查詢:www.clubmed.com.hk

 

註:價錢以2人1房計算,資料只供參考,一切以酒店公布為準。


連詩雅 熱帶小島曬太陽
Q1
:每年都會安排出遊機會嗎?

我覺得去不同地方旅遊可擴闊視野,世界很大,去旅遊不獨去玩,可感受不同國家的文化、人民風情。我都想每年keep住去旅行,但要視乎工作安排,不過都想去1次長途旅行當體驗,無論是歐洲或美國,感覺跟香港不同;若果只得幾天,短途旅行都想去。

Q2:下個旅遊目的地是哪裡?

工作上經常去澳洲及加拿大,所以自己放假的話,很想去熱帶小島,不過每次當有機會放假,我都會揀偏門地方去旅行,反而因覺得陽光與海灘令人放鬆,體驗不多而放棄。因此,至今從未去過布吉之類以陽光海灘見稱的地方旅行。

Q3:經常出遊,執行李有何心得?

我仍未學到執行李的竅門,我的行李經常over-packed,出trip好想帶齊所有東西,因怕在外地買不到。

平遊搭廉航
出發:12月4日

回程:12月8日

地點:布吉

航空:HK Express

價錢:$2,062

查詢:www.hkexpress.com

出發:12月4日

回程:12月8日

地點:沙巴

航空:AirAsia

價錢:$1,394

查詢:www.airasia.com

 

 

註:以上機票資料搜尋日期為9月26日,價格已包括稅項和燃油附加費。資料只供參考,一切以航空公司最後公布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