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小館Cocotte呈獻5道菜情人節餐單 鬧市中共晉浪漫寧靜燭光晚餐

浪漫的情人節將至,位於中環魅力小區NoHo(荷李活道以北)、從巴黎時尚小餐館取得靈感的餐廳Cocotte已精心設計5道菜的法式情人節餐單(每位港幣780元),讓愛侶可在餐廳共晉燭光晚餐,享用時令食材製成的佳餚,以及品嚐以香檳、伏特加酒及新鮮士多啤梨調配而成的From Paris with Love,慶祝甜蜜一夜。

情人節盛宴將由兩款觸動味蕾的頭盤展開,包括King crab, avocado, sucrine and pomelo及以新鮮紅桑梅和法式啫喱伴上的Foie gras terrine。兩款主菜包括以柚子、蕃茄及羅勒米型意粉配Seabass with green pea mousseline和以新鮮蔬果、黑椒醬伴Beef filet mignon with fondant potato

Cocotte更為情人節特製的精緻朱古力火鍋Spiced chocolate fondue,食客可將新鮮士多啤梨、香蕉、棉花糖及法式長型小蛋糕,浸進濃郁的朱古力後品嚐,別有一番滋味。最後享用一杯咖啡或茶,以及傳統法式甜品mignardises,為盛宴劃上圓滿句號。

asdf

關於Cocotte

位於NoHo(荷里活道以北)魅力小區的小餐館Cocotte,提供輕鬆而時尚的法國料理。餐廳由在歐洲富有餐飲經驗的法國兄弟Jonathan及Brice Moldovan開設,摒棄法國菜一板一眼、矯揉造作的感覺。餐廳裝潢由Candace Campos設計,環境舒適,更用上時尚型格的牆紙,結合不同線條、裝飾風藝術圖案等,使餐廳活力十足,成為中環鬧市附近的寫意好去處。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五中午12時至下午2時半

地址:香港中環善慶街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