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空間為你擴闊生活

於2014年8月在香港註冊,目的專為過去多年以來坊間研發成熟的「移動城堡」、 「移動傢俱」 及 「環保系統」 等不同領域的產品正式在香港市場作推廣及銷售。

E804.jpgE802.jpg

香港居住空間狹窄、擠擁而又昂貴,大多數人為住屋而辛勞工作,無瑕在家中享受休息,在這樣充滿壓力的環境下生活,家庭糾紛以及人與人之間的磨擦日趨嚴重,引發出的家庭混亂及問題也越來越複雜,也延伸成為社會問題。「移動空間有限公司」董事局成員於多年前已洞悉香港居住空間必須在有限的資源下加以擴濶,並了解到寛濶的居住空間有助擴濶人的心靈空間,幫助舒緩生活上的壓力,改善人心理狀態及人際關係,從而促進社會和諧。因此董事局成員構想到:

i) 在有限的土地上增加低成本實用居所;

ii) 在小空間內製造出寬濶的生活;

iii) 在生活中有智慧地使用及循環利用資源。

為着這些理念,我們的團隊開始致力設計切合香港家庭需要的產品,既有外觀、又有質素、更安全實用的產品來配合這些理念。經過不斷地測試及改良後,2014年年初起,先是設計了「移動城堡」,及至同年年中,一系列的「移動傢俱」 產品亦正式投入市場,而「環保系統」 的產品也已進入最後階段,萬事俱備下「移動空間有限公司」正式在香港註冊成立。

E703.jpg

E701.jpg               

E603.jpg

E601.jpg

為更進一步向香港居民提供舒緩壓力的渠道及場所,倡導家庭親子樂趣,董事局已計劃使用約十萬呎土地來建立一個備有優閒環境,並共融、支援、互動的自然生態環保社區,提供一家大小遊玩的好去處,讓人回歸及親親大自然。「移動空間有限公司」三個理念而設計的產品也實體地呈現!

Picture2Picture1

Picture4Pictur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