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ata增添意式家庭菜風味

意大利餐廳及酒吧Pirata推出午市時段,菜單以意式家庭菜式概念為主,為熱鬧的灣仔增添一股獨特的意式風情。身處Pirata,你可以稍為忘記繁囂的街道,一邊盡情欣賞香港動人的景色,一邊與重要生意伙伴洽談公事或與三五知己共聚聊天。

Pirata午市菜單包括一系列意大利傳統菜:自助形式的前菜、一款主菜及甜品。餐廳更提供三種主菜的份量選擇包括港幣168元、港幣196元及港幣248元, 客人可按照食量自行選擇適合的份量。

餐廳提供新鮮蔬菜、芝士、意大利辣肉腸及各種沙律汁作開胃前菜。隨後,侍應會送上數款意式小吃,包括Vitello tonnato,以小牛肉、吞拿魚、酸豆、蛋黃醬及西西里島續随子製作Carne All’ Albese “Beef Carpacio”,以生牛肉、巴馬臣芝士、西芹、檸檬汁和海鹽製成。喜歡蛋餅的客人亦可品嘗由最新鮮的食材炮製成的Frittata of the Day

午市限定的菜式包括適合嗜辣食客的Campanelle with Italian sausage raguGrilled wild yellowfin tuna以芝麻和茴香沙律作配菜,以及Layered salmon配上炒義大利青瓜加沙律。

午市菜單包括最受客人歡迎的菜式如Pirata的招牌菜M.M.M.My Mamma’s Meatballs,以豬肉、牛肉、義大利雞蛋、茄醬等製成,Egg fusilli “Genovese”用香蒜醬烹調,並配上菜豆。

pic 1 MMM

至於Eggplant parmigiani,則以茄子、蕃茄、水牛芝士、茄醬及巴馬臣芝士製成,The Butcher’s Cut即是意大利tagliata式側翼牛扒。

pic 3 butcher's cut

Lasagne由牛肉醬加芝士製作,滿口芝味,還有大受歡迎的Pappardelle with duck ragu,以鴨肉粒、洋蔥、紅蘿蔔、西芹、以及馬沙拉酒製作而成。

pic 2 lasagne

 

甜品有香滑的Panna cotta配上紅莓作點綴Almond and chocolate ‘Bonet’由杏仁曲奇、可可以及冧酒製作而成,Crushed chocolate and dry nuts semifredo是由Valhrona朱古力片、核桃、榛子、開心果及松子炮製而成,最後有不可不提的心太軟Hot chocolate fondue

pic 4 - panna cotta

午餐時間為星期一至六,中午12時至2時半期間供應;早午餐供應時間為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239號30樓

電話:2887 0270  

網址:www.pirat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