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旅遊展 度身訂造超過50個國家的至潮自由行旅程

【Ladies 賞你旅遊展免費入場券】尋找一張屬於你的世界地圖吧!

 

首50名登記者將可獲贈「香港國際旅遊展」2人入場券,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快啲黎登記啦!

日期:2015年6月
名額:首50名登記者

 

參加方法:
1) LIKE 「Ladies女性健康生活雜誌」的Facebook專業
2) 立即按此登記 goo.gl/UGPbSr

請柬將於活動結束後,郵寄至閣下的地址。

TKS15_Poster《2015香港國際旅遊展》內容:

 

香港國際旅遊展ITE及商務會獎旅遊展ITE MICE,香港唯一的旅遊展覽及亞洲業界的盛會,今年將於6月11-14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A-1E)舉行。展會11至12日為業界專場(門票HK$50),歡迎旅業/企業參觀,成功網上登記可免費入場,如沒有預先登記,需現場購票及出示名片登記。

 

展會公眾日6月13至14日的旅遊講座一直深受FIT旅客歡迎,兩天有近百場講座。 去年最受歡迎的吸引超過200聽眾! 今屆仍將有眾多的有趣的題材,特別合適高要求的旅客!此外還有民俗表演、免費3D拍照區、和大抽獎等。週六門票HK$25,周日HK$20。

 

今屆旅展約有來自50個國家地區600家國際展商(85%是境/海外),展示潮流旅遊行程及產品。 中國日本是場內最大的展團,預計各自展示約60個或以上攤位。 再度參展的官方展團如墨西哥、芬蘭、薩格勒布、沙巴、印尼、泰國、日本特別是沖繩展出面積將有顯著增長,其中有增長超過一倍;新展商包括突尼斯旅遊局、獨立參展企業來自新目的地分別有歐洲的愛爾蘭、立陶宛、西班牙,來自亞洲的馬爾代夫和斯里蘭卡、來自南太平洋的薩摩亞的和中亞的烏茲別克斯坦等; 再度參展的展團中亦有新展商。

 

近年展會重點推介自由行,多個參展商將展示各種深受歡迎的主題旅遊產品,如運動旅遊 、郵輪遊, 旅遊攝影、保健與醫療旅遊及自駕遊,各具特色。此外,展會又安排了近百場旅遊講座,講者包括旅遊專家、知名旅遊作家及旅遊節目主持人,讓入場人士可獲得最新的資訊。詳情可瀏覽展會公眾網頁: www.travelexpo.com.hk,按國家/地區、主題查閱。 

 

 

展會Info

日 期:  6月11至12日(四及五)專業日—只招待業內人士1

6月13至14日(六及日)公眾日—觀眾可購票入場2

地 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館1A-1E)

主辦機構:匯眾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話音系統熱綫:3151 5777

網 址:  www.itehk.com(業界人士)

www.travelexpo.com.hk / www.facebook.com/itehk(公眾人士)

 

備注:

1.          專業日入場費HK$50。 只供年滿18歲或以上人士參觀及需出示名片。歡迎旅業/企業觀眾於展會業界網站www.itehk.com 預先網上登記申請。

2.          展會現場購票: 周六門票HK$25,周日HK$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