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下都臀部痛? 小心有坐骨神經痛

 

不要以為坐骨神經痛只發生在老人家身上,其實青年人都有機會患上。坐骨神經痛除了因椎間盤退化而起,還因爲姿勢不良,令脊椎受到壓迫所造成。而且,多作勞動性工作或長時間坐著,並缺乏運動,都很容易患上此痛症。坐骨神經痛患者的臀部、大腿及小腿都會感到如電擊般的突發或持續針刺痛楚。而當要坐下、咳嗽、打噴嚏、用力甚至笑的時候,這種電擊般痛楚還會加劇。

Corbis-42-36423784

只用止痛藥解決坐骨神經痛是治標不治本,要從根本的神經線來治療才能有效解決痛症。日本熱賣的Methycobal® 彌可保®活性B12營養素,有助修補及重新鞏固受損的周邊神經線,強神經細胞的營養吸收。而且Methycobal® 彌可保®活性B12營養素的活性特性能更高的生物藥效率,藥效迅速吸收,無須經過漫長的轉化過程。Methycobal® 彌可保®活性B12營養素能擊退痛苦根源,成效既快又直接。

 

屏幕快照 2015-06-17 上午10.46.30

彌可保®三大特點

  • 舒緩指尖、趾端、手、腳剌痛、周邊麻痛 
  • 屬活性B12,無須肝臟代謝,身體可以直接吸收
  • 比普通維他命B(非活性) 能提供更理想治療效果
  • 廣爲醫生信賴

 

現在凴現金卷到各大藥房及藥行購買彌可保®活性B12營養素即可作$10使用。

立按此處,即可獲得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