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網與多啦 A 夢有甚麼關係?

淘寶網與多啦 A 夢攜手推出首個「萬能週」活動   四款神奇道具亮相

淘寶網(www.taobao.com)宣佈與著名動漫品牌多啦 A 夢的中國內地版權總代理艾影(上海)商貿有限公司達成品牌合作協議,家喻戶曉的 多啦 A 夢將成為「萬能的淘寶」的形象代言人。

afternoon-tea1

淘寶網副總裁張勤表示﹕「很高興淘寶網成為多啦 A 夢中國內地區的唯一合作夥伴。 多啦 A 夢陪伴了我們大部分人的童年,其萬能的能力已深深植入每個人心中,而淘寶 網和多啦 A 夢的天然品牌合作優勢,集中體現在溫暖和萬能兩大關鍵詞中,雙方聯手 將開啟萬能的二次方時代。」

淘寶網在今後每年都會與多啦 A 夢攜手推出「萬能週」活動。今年 7 月 15 日至 21 日 首個「萬能週」活動期間,雙方將聯合推出一家「來自 22 世紀萬能店鋪」,消費者 可以買到多啦 A 夢動漫中例如時光機、記憶麵包、竹蜻蜓等來自未來的各種神器道 具。

淘寶網與多啦 A 夢打造「萬能旋風」

在廣大消費者眼中,淘寶網在打造一種創新、創造、創意的生活空間,當中是無奇不 有的「萬能淘寶」。此次淘寶網和多啦 A 夢合作,預計將掀起一股「萬能旋風」,為 雙方品牌帶來正面效應。

淘寶網數據顯示,多啦 A 夢是平台上最暢銷的動漫人物,常年銷量保持第一,而女生 購買比例遠超男性。相關産品方面,毛公仔、T 恤最受歡迎;80 後、90 後是購買主力 軍,但 63 歲的高齡用戶也會下單。

淘寶網副總裁張勤(右)與多啦A夢品牌方代表合影

多啦 A 夢又名叮噹,是 20 世紀 60 年代末創造出來的貓型機器人卡通形象,為廣大 70 後、80 後甚至 90 後所熟悉喜愛。除了怕老鼠、心腸軟、愛吃豆沙燒餅外,多啦 A 夢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是擁有無所不能的道具,可以隨時隨地解决大雄的任何難題。 在發佈會上,手機淘寶負責人蔣凡介紹了專門為是次合作研發推出的四款神奇道具, 分別是「試妝魔鏡」、「砍價刀」、「放大燈」以及「分享之手」。「試妝魔鏡」已 經在手機淘寶上推出,其餘三款會在「萬能週」期間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