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小館Cocotte迎接初秋 帶來結合傳統的全新秋日餐單 於善慶樓梯街享受巴黎式悠閒精彩餐飲體驗

(香港,2015年9月22日)秋意漸濃,法式小館Cocotte行政總廚Petrous因應不同季節和時令食材,為大家精心設計全新的秋日餐單,讓客人感受秋季巴黎佳餚的精髓。

行政總廚Petrous擅於將繁複的法國菜式化繁為簡,運用不同時令食材炮製出一道又一道的精緻美味菜式。Cocotte的秋日餐單將為經典菜式注入新元素,讓客人品嚐一系列滋味的頭盤、主菜及甜品。

一系列全新的秋日頭盤包括Roasted Porcini & Black Truffle Soup(港幣178元)和Wild New Zealand Trout(港幣218元),味道清新,滿有驚喜。Petrous十分重視運用傳統烹調手法製作法式美食,但同時緊貼國際美食潮流,例如用上藏紅花蘋果醬、蜂巢脆粒、松露海鹽及奶油來炮製出別具異國風情的Duck Foie Gras Terrine(港幣188元),而Saffron Mussels(港幣178元)則以法國青口,白酒浸龍蒿葉及藏紅花奶油的創新美味組合製成。另一全新菜式Spanish Bellota Ham(港幣248元)將成為肉食愛好者的首選,36個月大的西班牙pata negra風乾火腿配上酸瓜及沙律,滋味飽滿。一向大受歡迎的Steak Tartare(125g)(港幣168元)亦會繼續供應。

喜愛輕盈的菜式,可選擇特式沙律如Layered King Crab & Avocado Salad(港幣188元)及Spicy Braised Octopus Salad(港幣168元)。Cocotte的主菜同樣吸引,供應用上嫩菠菜、pancetta火腿、牛蒡及柚子百里香汁煮成的Turbot(港幣348元)、集合味噌醬油汁、墨汁、蘿蔔、shitake香菇及枝豆多種豐富味道的Wild Alaskan Black Cod(港幣268元)、刺激味蕾的Barbarie Duck Breast(港幣298元)則以藜麥、球芽甘藍、紅椒肉及四川椒醬伴上,至於渴望感受秋日氣息的客人則不可錯過Hokkaido Seared Scallops(港幣368元)。同時,深受客人喜愛的Cocotte Burger(港幣198元)及適合二人享用的海鮮湯Bouillabaisse Marseillaise for 2(港幣718元) 再度登場,前者換上嶄新配搭包括和牛前腰脊肉、肉腸、Rocamadour山羊奶芝士、紅洋蔥醬及墨西哥chipotle煙燻胡椒醬,伴以自家製薯條和沙律,後者則滿載原隻龍蝦、青口、蜆、魷魚、三文魚、鱸魚、薯仔及嫩甘筍,配上炸方包粒及藏紅花蛋黃醬,十分豐盛。

From the Grill系列必定能讓客人大快朵頤。法國人擅長烹調牛扒相信無人置疑,Aged French Beef Ribeye 500g(港幣648元),用上來自法國的夏洛來(Charolaise)牛肉,質感鮮嫩多汁。Cocotte使用古法煙燻Kurobuta Pork Prime Rib(350克,港幣408元),帶出豐富甜美和鮮嫩感覺,至於全新時令菜式Australian Lamb Chops(港幣368元)味道豐富,口感軟腍。客人如點選任何From the Grill菜式,將可享用兩份配菜及自由選擇醬料,包括不容錯過的經典薯蓉。

Cocotte的甜品精緻味美,例如全新甜品 Valrhona Sphere(港幣188元)用上朱古力製作球狀外型,內裏裝滿朱古力醬及椰子慕絲,再以辣菠蘿及洛神花配襯,而Berry Floating Island(港幣98元)則是傳統法式甜品,以香燈蛋白、新鮮雜莓及bourbon 威士忌忌廉製成。至於靈感來自傳統法式蘋果撻的Warm Apple Tarte Tatin(港幣98元),改配雲呢嗱雪糕及奶油糖醬呈上,客人亦可選擇以港幣98元加配一杯calvado蘋果白蘭地。

位於善慶樓梯街的Cocotte呈獻全新的秋日餐單,為客人帶來最佳的法式美食滋味。即使留在香港,都可感受到巴黎式悠閒精彩餐飲體驗。

關於Cocotte 位於NoHo(荷里活道以北)魅力小區的小餐館Cocotte輕鬆而時尚,為善慶街一帶呈獻別具一格的法式餐飲體驗,讓人彷如置身巴黎。餐廳由來自法國的三兄弟Jonathan、Brice及Petrous Moldovan開設,他們在歐洲富有餐飲經驗,透過Cocotte將巴黎蒙馬特小餐館的飲食文化帶到香港。餐廳裝潢由Candace Campos設計,環境舒適,更用上時尚型格的牆紙,結合不同線條、裝飾風藝術圖案等,使餐廳活力十足,成為中環鬧市附近的寫意好去處,人均消費大約港幣650元。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晚餐:晚上6時至11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早午餐:上午11時至下午4時
晚餐:晚上6時至11時
地址:香港中環善慶街9號
電話:(852) 2568 8857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晚餐:晚上6時至11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