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京都茶室中村藤吉推出期間限定秋冬美食

窩心暖意滋味10月1日登場

備受饕客歡迎的中村藤吉位於香港的首家海外分店,於10月1日推出秋冬特選美味。

中村藤吉以優質綠茶享負盛名,今年5月來港開幕後,這歷史悠久的京都茶室品牌旋即備受饕客關注。是次推出秋冬特式美食,定必吸引一眾抹茶愛好者前來品嚐,再度席捲所有社交媒體。

秋天是日本栗子盛產的季節,中村藤吉香港店跟宇治本店同步推出期間限定的秋栗丸十芭菲(HK$108),採用著名的名古屋愛知縣涉皮栗,味道較苦澀的涉皮栗用糖水煮過後,變化為軟嫩香甜的栗子,配搭合共12款食材,包括蕃薯蓉、糖漬栗子、抹茶雪糕、焙茶啫喱、自家製栗子忌廉等,用料十足的芭菲層次分明,口感細膩,充滿濃厚秋日氣息。

秋栗丸十芭菲於茶室供應,供應期為10月1日至12月31日。

禮品部熱賣中的金磚蛋糕,特別加入原粒涉皮栗,成為期間限定栗子金磚蛋糕(HK$33),粉嫩甜美的栗子,配以濃厚抹茶或焙茶味道,令人難以抗拒。另一熱賣商品為抹茶羊羹,於秋季特別加入涉皮栗子粒,期間限定的秋栗抹茶羊羹(HK$108)口感十足,建議佐以抹茶享用。(供應期為10月1日至12月)

曾被饕客搶購一空的抹茶及焙茶雪芳蛋糕,更臻完美的中村藤吉新推出白朱古力抹茶蛋糕(HK$218),蛋糕滲出濃郁抹茶香氣,完美地與醇香的白朱古力融位一體,極富京都風味。進食時建議將蛋糕稍微加熱,配以鮮忌廉或雪糕一同享用,味道更佳。(推出日期:10月1日)

中村藤吉的營業時間為每日上午11時 至晚上9時15分。茶芥每位港幣10元,每位食客必須惠顧最少一份飲品或食品,用餐時間為每位90分鐘。(由2015年10月1日起,營業時間為每日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8樓
電話:2426 6111

關於中村藤吉
創辦人中村藤吉先生始於1854年培育茶葉,他的家族自此以生產優質綠茶為主。中村藤吉憑藉其品質上乘的產品大受好評,獲奬無數;更在顯赫場合中成為貢品,向日本帝皇奉上,亦為皇室貴冑歡迎。時至今日,中村藤吉繼續將其理念把品茗優質綠茶的優良傳統發揚光大,與愛好者一同欣賞名茶,並分享一切有關綠茶的知識。中村藤吉的本店位於日本宇治,其他分店位於宇治平等院、京都、大阪及札幌。

關於中村藤吉香港店
中村藤吉為將日本茶文化推廣至海外,2015年5月於香港開設首家海外茶室,裝修依據宇治本店為藍本,以寧謐木色為主調,香港店設有茶室、禮品部及定期舉行日本茶活動,以將日本茶文化發揚光大。

秋栗丸十芭菲 HK$ 108

栗子金磚蛋糕 (兩款口味:抹茶 / 焙茶) HK$ 33 / 件

秋栗抹茶羊羹 HK$ 108

白朱古力抹茶蛋糕 HK$ 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