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大阪「天下的廚房」(Kappou) 割烹盛宴 盡在荔枝角日本漁村居酒屋鵜舞

日本漁村居酒屋鵜舞向全球一流美食之都大阪致敬,把「天下的廚房」割烹(Kappou)盛宴帶到香港。

鵜舞位於時尚餐飲地段荔枝角D2 Place,是一家爐端燒居酒屋並一直推崇以日本優質材料烹調多樣美食。現推出傳統大阪割烹料理(Kappou)的9道菜晚餐,採用新鮮時令食材精心調製,每位價錢港幣780元*,每晚招待最多九位。

大阪被譽為「天下的廚房」,這個商家匯聚的城市在歷史上是大米、農作物與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的食材的交易中心,亦是其中一個以美食享負盛名的地區。這美食薈萃的中心是當今日本料理的靈魂,亦是魚高湯的發源地 ─ 經典的日本高湯以來自北海道的昆布,與高知縣的鰹魚乾烹製而成。

割烹(Kappou)是傳統大阪料理方式,著重廚師與食客的互動,精髓在於不時不食,以當日收到的最新鮮時令食材由廚師即席烹煮。一般來說,廚師會詢問客人喜愛的煮法,或客人聽從廚師的推介,故廚師必須具有極豐富的烹飪知識及經驗,才能自信的做出令客人滿意的料理。由於廚師需與食客交流,故客人享用割烹料理時都坐在席前,以便和廚師溝通。

傳統大阪割烹料理由9月29日起,逢星期二至六晚供應,由於每日來貨的食材均不一樣,主廚只嚴選最新鮮優質的食材來決定當晚菜單,故每晚菜式皆有所不同,包括魚類、肉類及時蔬等,務求客人來到品嘗都能感到驚喜。

「鵜舞推出的傳統大阪割烹料理菜式採用了新鮮時令食材,並凝聚了這個傳統美食的精髓。」鵜舞創辦人Eric Ting表示。Eric 以東京著名的海鮮居酒屋為主題 ,締造下班後相聚飲酒用餐的小酒館,成為鵜舞的風格。

鵜舞是個充滿歡樂氣氛,下班後無拘無束的聚腳點,好像東京的居酒屋。餐廳以傳統日式燈籠、漁具及來自日本的藝術品點綴。「餐廳洋溢著一種自然、友善又讓人享受的氣氛,就像東京新宿西口站附近小巷的舒適酒吧,讓大家放鬆下來,享受大家庭一般的融洽氣氛。」

餐廳供應一系列飲品,由啤酒到日本清酒以及日式燒酒。

*價格另加10%服務費。

日本漁村居酒屋鵜舞

地址: 九龍長沙灣長義街9號D2 Place地下G02舖

訂座電話: (852) 2743 8011/2743 8266

營業時間: 每天中午12時至2時30分, 晚上6時至10時30分

(爐端燒於傍晚6時30分起供應)

付款方法: 接受八達通、Visa、萬事達卡及銀聯

山芋蓉酢物;黑胡麻豆腐;和牛拌海膽刺身;忌廉芝士豆腐

藍鰭吞拿魚刺身、昆布漬左口魚

松茸海鮮土瓶湯

紅葉鯛魚煮日本時令菜

早松茸銀杏燒

紅葉鯛魚頭釜飯燒

左口魚清湯

日本產雪梨雪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