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小館 Cocotte 精心設計聖誕及新年除夕餐單

於悠閒的善慶樓梯街歡度佳節

法式小館 Cocotte 座落於靜中帶旺的 NoHo 魅力小區,將於今個 聖誕和除夕帶來極具法國風情的節日限定餐單,讓客人與親朋摯友一同歡度佳節。

Cocotte 行政總廚 Petrous 精選不同時令食材呈獻精緻豐富的節日限定餐單,讓客人與親友於餐 廳悠閒享受重新演繹的法式佳餚及美酒,迎接節日。平安夜及聖誕節當日, Cocotte 將供應令 人垂涎的 7 道菜晚餐(每人港幣 988 元),為盛宴掀起序幕的 Crè me de Chorizo,是灑上橄欖 碎及巴馬臣芝士薄脆的西班牙肉腸,以及 Cardamon Infused Butternut Soup 豆蔻奶油湯;接 下來是令人無法抗拒的聖誕經典龍蝦 Poached Lobster,用上加入西柚、乳酪、醋及法式地道 sucrine 菜心的蔬菜湯煮製而成。主菜包括鮮嫩的 Duck Breast 則伴上羅馬青花菜 romanesco、 雅枝竹慕斯醬及黑加侖子汁,帶來多重滋味,以及選用多汁豐腴的神戶牛 Braised Kobe Beef 配 以奶油烤菜,再灑上黑松露碎,矜貴而美味。客人更可享用一系列美味的手工芝士及 Traditional Christmas Log 傳統聖誕樹頭蛋榚,為盛宴劃上完美句號。餐廳還會因應客人要求,提供美味的 素食佳餚。

Cocotte 同時預備了一頓法式盛宴,向 2015 年好好道別,於新年除夕提供按照節日傳統炮製的 7 道菜晚餐(每人港幣 988 元),帶來多款法式海鮮佳餚,包括 Cocotte’s Oyster 配襯香茅泡 沫、牛油果、蘿蔔及紫蘇葉、別具法式風味的 Foie Gras Terrine 選用貢布黑胡椒、紅加侖子啫喱 及 brioche 法包佐上、清新醒胃的 Hokkaïdo Scallops Tartare 則以香蔥和嫩紅菜頭點綴,再淋 上藏紅花醬,還有伴上嫩焗茴香及龍蒿龍蝦汁煙燻大麥的 French Turbot,令人回味無窮。肉食 愛好者的至愛相信非 Wagyu Beef Pavé 莫屬,搭配洋薑、嫩大頭菜及迷迭香汁煮牛骨髓,帶來 多重滋味。甜品選擇同樣相當誘人,Grapefruit 味道清新,配襯橙花、梨子及 umeshu 梅酒醬, 至於配搭新鮮的 Chocolate Tower 則伴上開心果馬卡龍及糖製燈籠果,再淋上杞子汁,味道甜 而不膩。

餐廳更會向每位享用聖誕或迎新年除夕餐單的客人送上精美禮物,讓大家在節日大快朵頤之餘, 還可感受喜慶歡樂。位於善慶樓梯街的 Cocotte 將於今個聖誕及新年除夕為客人準備了一桌別 具法式風情的法國佳餚,誠意為客人帶來難忘貼心餐飲體驗。


Poached Lobster


Duck Breast


Foie Gras Terrine


Hokkaïdo Scallops Tartare

關於Cocotte

位於 NoHo(荷里活道以北)魅力小區的小餐館 Cocotte 輕鬆而時尚,為善慶街一帶呈獻別具 一格的法式餐飲體驗,讓人彷如置身巴黎。餐廳由來自法國的三兄弟 Jonathan、Brice 及 Petrous Moldovan開設,他們在歐洲富有餐飲經驗,透過Cocotte將巴黎蒙馬特小餐館的飲 食文化帶到香港。餐廳裝潢由 Candace Campos 設計,環境舒適,更用上時尚型格的牆紙, 結合不同線條、裝飾風藝術圖案等,使餐廳活力十足,成為中環鬧市附近的寫意好去處,人均消 費大約港幣 650 元。


Cocotte 餐廳環境


Cocotte 餐廳環境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晚餐:晚上6時至11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早午餐:上午11時至下午4時

晚餐:晚上6時至11時

地址:香港中環善慶街9號

電話:(852) 2568 8857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