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眼中的“十大女神” NO. 10 – 林嘉欣

林嘉欣教你如何讓你的“皮膚好到骨子裡”!

甜心美人林嘉欣不僅演技精湛,而且憑藉著天生素淨淡雅的氣質,及甜美笑容迷到萬千男士。“皮膚好到骨子裡” ,這是每個見過她的人對林嘉欣評價最多的一句話,這位清新自然的大美人對於護膚也有獨特的保養妙招!

1. 輕柔按摩去暗沉 早上使用化妝水時,如果發現臉色不佳,可以用中指和食指蘸取化妝水,一下一下輕輕按壓在皮膚上。對於臉上乾燥的部分重複塗上化妝水後重點按壓,特別是嘴角和鼻翼部分,這樣既能迅速改善膚色暗沉又能提高補水功效。

2. 橄欖油加糖去角質 角質層厚想必是衆多女生的煩惱,林嘉欣從不去買市面上什麼去角質霜,只要拿瓶橄欖油,加上適量砂糖,塗抹在面部或身上角質層較厚的地方,並輕輕摩擦數分鐘,每週一次即可達到神奇的去角質效果。”

3. 維他命E去疤痕 林嘉欣會把服用的維他命E膠囊弄破,把裡頭的維他命E油塗在疤痕上,尤其是對青春痘留下的或者是身體上被蚊子咬的疤痕,塗抹一個月後就能收到明顯的效果。

 

‪#‎護膚‬ ‪#‎美容‬ ‪#‎養顏美容‬ ‪#‎皮膚保養‬
‪#‎林嘉欣‬ ‪#‎女神‬ ‪#‎膚色暗沉‬ ‪#‎補水‬ ‪#‎去角質‬ ‪#‎去疤痕‬ ‪#‎十大女神‬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想了解更多美客達人的分享,立即到http://www.facebook.com/beautyguru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