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古與今,潮遊國藝影視城

十一黃金週國內人士選擇在這幾天去日韓旅遊。大部份國內人士會選擇在國內旅遊。帶旺國內旅遊業、酒店業及飲食文化娛樂事業。繼蘭桂芳集團、觀灡湖集團及玉皇朝集團會在澳門橫琴及廣州開設高級休閒酒店及動漫影城。一個在2013年己經落成的國藝影城己在廣州佛山市紮根。發展項目有影視城加婚紗拍攝加酒店渡假。整個項目可以提供旅遊人士將吃喝玩樂集中在同一個地方消費。

上星期五我走去廣州市佛山西樵山國藝影城作實地考察。在專業旅運買了套票,獨自去國藝影城參觀。該套票包兩天入場卷連旅遊巴加酒店加早餐,都只需$1110。因為我是獨自上去觀察,如兩人同行,都是約$1110。

該項目是冼國林先生參與投資項目。投資共十四億元。已開發之土地總面積達444,000平方米。當中參照美國環球影城加休閒渡假及電影拍攝場地元素。供電影製作人,旅遊渡假人士及婚紗拍攝新人使用。《葉問-終極一戰》是首部於香港景區實地取景拍攝的電影。預計往後會開御花園、北京老街、四合院、江南水鄉、清明上河圖及外國街。

婚紗拍攝場地有上海百樂門、火車站、香港老大街,香港九龍城寨、廣州大宅門、清朝皇宮。加盟費是採用套票形式,一萬元人民幣可以買下45張門票。每張門票只限6人,當中包括拍攝工作人員及一對新人進場,但不包括酒店及食物。當中拍照時要用的服飾,是要自行攜帶。現只限開放給婚禮統籌公司作加盟對象。新人如想進入該拍攝場地作婚妙拍攝及化妝枱租用,是要經當地廣州省的婚禮統籌公司購買服務。如想加盟成為合作伙伴,詳情可以詢問廣州區經理陳秋虹小姐。

廣州區域經理陳秋虹小姐
電話:15767644631微訊:452450517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國藝影城場地可提供美食區及百樂門表演節目。平日門票售價是130元人民幣。我以個人參觀形式作採訪。場地可供一家大細及旅遊人士前往。入住附近西樵山國藝渡假酒店。

 

國藝影城可供電影製作人拍攝電影、MV及微電影等。可聯絡宋經理。
電話:13049875755

撰文
原少風
資料來源:
專業旅運Take My Hand 本地婚禮之婚紗相拍攝【西樵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JNtmNmPx7E
國藝娛樂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http://www.nationalarts.hk/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