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文化發展革新者Hansgrohe

世界花灑之母以人為本 展現水的最美姿態

傳承百多年歷史的德國奢華衛浴品牌Hansgrohe,是現代衛浴文化發展的倡導者及革新者,被譽為「世界花灑之母」。時至今日,Hansgrohe榮獲超過300個國際設計獎項,成為實至名歸的德國國寶級設計品牌,也是當今全球最具創造力的衛浴品牌。

在20世紀中期的德國,極少數人能擁有自己的浴缸和浴室。Hansgrohe另闢蹊徑,認為花灑可以作為普通人支付得起的另一種沐浴選擇。於是,Hansgrohe積極投入研發及製作花灑的工作。Hansgrohe設計的各種花灑,幾乎風靡整個德國,開創了衛浴文化的開天辟地的全新境界。

此後,Hansgrohe還研發出世界上第一支升降式淋浴桿及第一支可調式手持花灑,被譽為「世界花灑之母」。1953年,由Hansgrohe設計的Unica系列產品,是世界上第一支升降式淋浴桿,它不僅是Hansgrohe發展史的重要里程碑,更標誌著浴室用品發展的重大轉變。可調節高度的升降式淋浴桿,不僅解放了人們的雙手,更能適應每個人的身高需求,達到更加舒適自由的淋浴體驗。

由此,Hansgrohe奠定了「以人為本」的產品定位:強調人情味、柔性化、親和力和溫馨感。Hansgrohe將創新技術與獨特設計巧妙融合,並結合綠色環保元素,開創了傑出的衛浴文化。Hansgrohe通過獨創的AirPower空氣注入技術,讓花灑盤可以大面積地吸入空氣,將流入的水與空氣進行混合,達到「一升水摻雜三升空氣」的效果。通過AirPower空氣注入技術,水滴變得更飽滿、輕質和柔順,皮膚能輕易清楚感受水的變化,這一技術還能有效節約珍貴的水資源。

多年來,Hansgrohe的產品足跡遍佈世界各地的地標性建築和著名場所,包括倫敦希思羅機場5號航站樓、全球最高建築杜拜哈利法塔、位於柏林的德國總理府、瑪麗女王二世豪華郵輪、紐約Yoo豪華公寓、阿布達比馬斯達爾城科技研究所等。而2014年APEC峰會,Hansgrohe的產品也現身北京雁棲湖的APEC貴賓別墅。在香港,Hansgrohe的產品更於各大精品酒店呈現,如問月精品酒店於浴室設計中,有意識地選擇了Axor和Hansgrohe的多個產品系列,增添浴室時尚魅力,並與酒店的整體設計風格完美融合。


Hansgrohe品牌創辦人Hans Grohe先生


Hansgrohe的設計標誌著浴室用品發展的重大轉變


Hansgrohe發展成為引領潮流的的德國國寶級設計品牌

關於Hangsgrohe

Hansgrohe為漢斯‧格雅(Hans Grohe)先生於1901年,在德國黑森林席爾塔創立的同名高品質衛浴品牌,至今已擁有10個生產基地及37家附屬公司,更有不同代表辦事處跨越各大洲。Hansgrohe一直透過先進的浴室創意把水的享受帶進人們的生活,並由始創人家族傳人管理,重視家庭、創意和設計,組成公司的核心價值。

早在70年代,Hansgrohe已成為世界上首家與設計師合作的衛浴用品公司。品牌已與多位享譽國際的設計師和建築師合作,包括Philippe Starck、Antonio Citterio、Phoenix Design、Jean-Marie Massaud、Patricia Urquiola、Ronan Bouroullec及Erwan Bouroullec等,並榮獲超過365項國際設計大獎;這些顯赫的殊榮包括Red Dot紅點大獎、Design Plus大獎、iF設計大獎及Good Design大獎等。

國際性地標倫敦希思羅機場5號航站樓採用Hansgrohe的產品

多個殿堂級郵輪均採用Hansgrohe的衛浴產品,呈現堂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