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ata推出意大利家庭式早午餐

美味盛宴讓您享受愜意週末

Pirata 的全新早午餐讓客人享用意大利家庭式盛宴,除了正宗意大利經典菜式,更可選擇任飲意式餐前酒、Bellinis和Prosecco,務求每位享用早午餐的客人都能大快朵頤。

由即日起,Pirata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均會供應早午餐。Pirata一直以誠待客,以最合理的價錢,為客人奉上最優質的食材。三道菜的早午餐每位港幣298元,包括精選自助前菜吧、主菜及早午餐特備菜式。

餐廳創辦人及經理Manuel Palacio表示︰「意大利人喜歡一家人圍在長長的餐桌盡情談天說地,享用佳餚。在Pirata享用早午餐,就好像走進意大利家庭的傳統飯桌一樣,讓香港人在週日好好放鬆,與朋友共聚美好假日 。」

行政總廚Stefano Rossi精心為客人準備自助前菜吧,以多款色彩繽紛的沙律和新鮮冷盤、香烤牛肉片、果仁和意式芝士等,作為早午餐的頭盤。

緊接第二道菜是即製熱盤主菜,客人可選 M.M.M (My Mamma’s Meatballs)意式肉丸配茄醬、充滿巴馬臣芝士香的 Asparagus Flan 露荀批,以及配上濃厚蕃茄醬的Fried Mozzarella Sandwich芝士三文治,與朋友一起分享。

接下來是不可錯過的正宗意大利主菜,客人可以選擇一人份量或與大伙兒共同分享。兩款菜式包括Papardelle with Duck Ragu意式手造鴨肉粒寬條扁意粉配上洋蔥、紅蘿蔔、西芹及馬沙拉酒製作的濃郁鴨肉醬汁,令人回味;或The Butcher’s Cut意大利tagliata式側翼牛扒配櫻桃蕃茄及火箭菜。

餐前酒方面,客人可以港幣180元享用意式氣泡酒Prosecco、Bellini、紅酒或啤酒。另外,以港幣228元享用意式Negroni、Aperol spritz和Vermouth。Pirata的苦艾酒收藏量為全亞洲最多,客人可品嘗到多於五十種不同的苦艾酒。

Pirata與家人或三五知己一邊享受豐盛的意式美食佳餚、一邊輕鬆忘憂地聚會的好地方,其獨特設計帶點工業的粗獷玩味, 與親切窩心的服務營造了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自助前菜吧

自助前菜吧

M.M.M (My Mama’s Meatballs)

關於Pirata 充滿意大利風情的Pirata位於灣仔軒尼詩道,餐廳提供一系列經典的意大利菜式,以熱情的服務和合理的價錢確保客人的滿意和長遠的支持。Pirata不設加一,以一絲不拘而貼心親切的服務態度,讓食客能在Pirata享用意大利家庭式的進餐模式。

餐廳設有兩層,內設樓梯連接上層酒吧。室內設計由WE Design Group負責,設計帶點工業的粗獷玩味,有舊式吊燈、工業金屬製品、以及精心挑選的工藝品,非常獨特。店主親自從世界各地搜羅桌椅及酒吧傢具,而餐廳內的每一個細節,無論是手工皮革製品、回收鐵藝品及或實木高凳,都同樣一絲不苟。餐廳的位置可以俯瞰繁華的灣仔景色,份外迷人。

Pirata的Vermouth bar是香港首個主打苦艾酒的酒吧,令酒迷引頸以待。Vermouth苦艾酒傳統上是一種餐前酒,而Pirata的酒吧將會供應超過50種苦艾酒,包括經典的Torinos及新世界精釀品牌,讓客人可選擇他們喜愛的苦艾酒。酒吧亦重新演釋一些經典雞尾酒,特別從意大利入口多款典型烈酒,調製一系列創意十足的雞尾酒。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239號30樓
電話:(852) 2887 0270
網址:www.pirat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