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倫敦的著名韓國餐廳Jinjuu將於香港開業

11月底隆重開幕 進駐中環熱點蘭桂坊

倫敦首屈一指的新派韓國餐廳Jinjuu即將於11月底登陸香港,進駐中環蘭桂坊的加州大廈。餐廳由美籍韓裔名廚Judy Joo主理,她曾到法國烹飪學院進修。她期望客人能夠在型格現代化的Jinjuu享受完美極致的用餐體驗,體驗的不只是傳統韓式料理,而是獨一無二的韓國風味。

Jinjuu的韓文意思為「珍珠」,其倫敦本店自2014年底開張以來,已獲《米芝蓮指南》高度評價:「美籍韓裔名廚Judy Joo於倫敦開設的首間餐廳,體現了她對韓國文化的鍾愛。各種新穎的菜式,如Bibimbap bowls石頭窩飯或Ssam platters韓式燒烤等,連同餐廳富玩味的環境,滿足客人的味蕾和視覺感受。」

Jinjuu將新派韓國「安酒」文化(Anju,意思是可以一邊輕鬆喝酒並同時享用韓國料理)引進蘭桂坊。Judy說:「Jinjuu承載著韓國傳統飲食文化的理念:佳餚配美酒。在這裡,食物和雞尾酒同樣重要。」

Jinjuu設有餐廳及酒吧,設計時尚型格,巧妙地將新派韓國餐飲文化呈現。菜單同時有韓國經典和街頭美食可供選擇,重點推薦招牌菜包括 Jinjuu Prawn Crackers龍蝦片、Jinjuu Carnitas Fries芝士肉醬薯條、Korean Tacos韓式卷餅、K-Town Mini Slider Buns 迷你漢堡、Mandoo韓國餃子、Korean Fried Chicken招牌韓式炸雞、Off the Grill Ssam Platters韓式燒烤及特色配菜和Bibimbap Bowls石頭窩飯,最後還有加入韓式風味的法式甜品。Judy說:「我們的食物會令你念念不忘。」

酒吧經理Kristian Breivik精心設計了一系列創新的雞尾酒,靈感來自韓國的燒酒,務求讓愛酒之人一試難忘。Judy說:「我們的雞尾酒非常出色!Jinjuu的招牌雞尾酒是White Rice Negroni 和Kimchi Mary ── 如果你是Bloody Mary的愛好者,你一定會喜歡我們的Kimchi Mary。除了創新的燒酒雞尾酒,Jinjuu提供的燒酒選擇亦是全港之最。」款式創新大膽的佳餚美酒,加上玩味十足的餐廳和酒吧,Jinjuu將必成為蘭桂坊的新地標。

餐廳設計環境舒適、休閒而親切,由設計公司Substance負責。餐廳巧妙地將韓國文化元素以柔和質感呈現,與工業金屬的剛烈形成對比,帶出簡約型格風味。 Judy續說:「Jinjuu活潑、時尚、美麗而富品味,將給客人一個愉快的用餐體驗。當你一踏進Jinjuu,這裡的氛圍會讓你忘卻外面的世界,流連忘返」。

營業時間:
午市:星期一至日下午12時至2時半
下午時段:星期一至日下午2時半至6時
晚市:星期一至日晚上6時至11時
深夜時段:星期日至四晚上11時至深夜1時 及 星期五至六晚上11時至深夜3時
地址: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加州大廈32號U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