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至潮DIY】獨一無二的黑色型皮Party Clutch

創作者:姑媽

一到秋冬,各大高級皮革品牌立即出了多款鱷魚皮或鴕鳥皮的搶眼clutch,滿足女士愛美的慾望。一個靚Clutch猶如女士們第二層皮膚,它除了盛載重要物品外,亦可係各大聖誕派對彰顯您的品味與身份。但是,一個名牌鱷魚皮Clutch動輒都要數萬,不是人人能負擔得起呢!與其大花金錢,不如動手造一個獨一無二的Party Clutch吧!

1   2

上星期五,我設計了一款百搭的Party Clutch給朋友作為生日禮物。我利用了質感凹凸有致的皮革製作這Clutch,這個格子皮紋通常都是女士喜歡的Clutch pattern。另外,為了營造簡約感,我在物料剪裁上下了工夫,嘗試模仿信封般的簡約線條。而皮革表面我在加了淺藍線和一粒金屬扣,令設計更為高貴優雅。這個平實的黑色皮clutch,不單止適合在聖誕派對使用,更是All year派對的良伴。

3

Clutch若能營造獨特感就更是錦上添花,因為它是你的身分象徵!各位朋友可在DIY的製成品加上你的名字,令設計變得更矚目!如果喜歡閃耀款式的朋友,可考慮加些閃爍珠片在皮革表面,令設計更時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