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酒鍋進港 一反傳統火鍋形象

無可否認,香港人最愛火鍋,但傳統火鍋店早已不能滿足大家對熱騰騰美食的追求!全新火鍋熱點「酒鍋」正為打破傳統而生,以充滿時尚感的街頭藝術,配合新派的飲食風格,在輕鬆的氛圍和強勁的音樂下,為香港美食愛好者帶來創新的饕餮體驗。

pot_banner

「酒鍋」一名的起源,來自店方18款的精選湯底,由「花雕醉雞鍋」、「藥膳花膠雞」至「四川麻辣鍋」、「清酒花甲椰子雞鍋」等等,選擇令人目不暇給。賓客更可任意拼成四合一火鍋-「揚名四海」,或再加上秘製木瓜盅,成為五合一的「酒火入鍋」湯底;以無限創意帶來非凡火鍋美食。如欲加添一點刺激,「清酒炸彈」及「麻辣炸彈」,定能為愛好新點子的帶來無盡驚喜(定價分別為港幣18元及25元)。

由店方首創的「清酒炸彈」,以獨家引入的日本清酒製成,旨在為湯底添上陣陣酒香之外,當然亦想藉着酒精的催化,為帶來餐廳內更熾熱的氣氛!餐廳創辦人Vivien Shek小姐說:「當不同的人士帶着不同的點子走在一起,每每會碰出超越想像的創意。在這裡,大家的體驗不再局限於傳統火鍋,告別簡單湯底加肉、菜及魚蛋等。『酒鍋』旨在展示非一般的享受,及擺盤上的藝術美感。」

potpot

其他招牌美食還有本地手切或入口安格斯牛肉及豬肉、「冰淇淋豆腐」,以及「雙色湯鍋小籠包」等,小籠包更注入了黑松露、蟹粉、墨汁湯、龍蝦湯及藥膳等,全都不容錯過。

此外,「酒鍋」特別帶來新鮮空運到港的刺身及海鮮,包括阿拉斯加皇帝蟹、龍蝦及虎蝦等等,在正宗的港味之上加添「瀛」味。

為完美配合「酒鍋」之名,店方亦與滋賀縣長濱巿的清酒酒造合作,推出自家品牌清酒,還有一系列陳年威士忌、從世界各地搜羅而來的冰凍啤酒、以及多款別具亞洲風味的雞尾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