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英式聖誕蛋糕系列 鮮甜水果聖誕樹添氣氛

踏入12月終於來到普世歡騰的聖誕節,四周都經已佈滿聖誕裝飾,大家都準備迎接大大小小的聖誕派對。今個聖誕節,美心西餅特別推出2015年聖誕蛋糕系列【Share Christmas Joy】,其中包括多款熱賣款式,如繽紛聖誕樹聖誕樂園等,及重點推介的全新Maxim’s Victoria Cake,備有兩種口味,帶出不同傳統英式滋味。款款設計精美獨特,適合各式各樣的聖誕活動派對,增添聖誕氣氛,締造歡欣時刻!

Maxim’s Victoria Cake (雲呢拿味/朱古力味)

原價$148 (1磅裝); 原價$80 (Mini)

Victoria Cake是傳統英國皇室的下午茶點,香甜果醬配上柔滑馬士風忌廉夾在兩層鬆軟的海綿蛋糕中間,帶來甜蜜滋味。對比起傳統聖誕蛋糕,Maxim’s Victoria Cake採用馬士風忌廉(Mascarpone cream) 代替普通忌廉,相比後者,馬士風忌廉使整體口感更輕盈、清新不膩。蛋糕面則配以色彩繽紛的鮮果,如士多啤梨、藍莓、紅桑子和龍珠果,加上聖誕裝飾,是聖誕大餐後的最佳甜品。Maxim’s Victoria Cake於冬日限定發售,特設原味雲呢拿味(配士多啤梨醬)及港人喜愛的朱古力味(配車厘子醬),滿足不同口味的派對動物,感受更Sweet聖誕氣氛!

(售賣日期: 12月3日起)

005006

繽紛聖誕樹 X’mas Tree 原價$188

繽紛聖誕樹以色彩鮮豔的水果吸引你的視線,聖誕樹表面鋪滿多種鮮甜水果包括芒果、士多啤梨、藍莓、奇異果,大塊樹形朱古力片及鬆軟朱古力牛油蛋糕,加上馬士風忌廉及藍莓醬作夾心,打造鮮甜水果聖誕樹。

(售賣日期: 12月14日起)

001

 

聖誕樂園 X’mas Gem Cake 原價$168

聖誕節一定不少得聖誕市集、聖誕嘉年華等大型活動,讓一家大小歡度時光。這個聖誕樂園同樣令人流連忘返,蛋糕表面以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水果味啫喱波波圍邊,紅橙綠紫十分熱鬧。聖誕樹裝飾則豎立於蛋糕中間,樹旁放滿鮮雜果,好比現實中大大小小的聖誕禮物。最後配以雜果忌廉夾心海綿蛋糕,激發多重口感滋味,讓味蕾徘徊在彈牙的啫喱與鬆軟的蛋糕之間。

(售賣日期: 12月3日起)

008

 

其他聖誕蛋糕系列:

003

Maxims_XmasDeer_可愛聖誕鹿_$188

聖誕旋栗 $218

可愛聖誕鹿 $188

 

 

004

012013

聖誕歡聚 $288

1.5磅草莓蛋糕(雜果夾心)

*隨蛋糕附送立體TSUM TSUM模型

TSUM TSUM別注版甜品杯 $28/

l  楊枝金露

l  木糠布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