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婚嫁】上乘本土皇室氣派婚紗

Belier Design 度身溝通到創作過程一絲不苟

34 12

婚禮上,婚紗是新娘子的靈魂,亦能為新娘留住自己最美麗動人的甜蜜回憶,因此一件稱身和適合自己的婚紗便能突顯新娘的氣質,令新娘在如此難忘的時刻更加綻放出最耀眼奪目的自信光芒。婚紗設計師 Vien 是 Belier Design 的負責人,她抱著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專業知識及豐富設計經驗,一對一為新娘子提供最貼心的度身訂做禮服和婚嫁造型,細心了解新娘子的要求、性格,以至配合季節和場地。而婚紗款式設計則用上立體剪裁及採用從世界各地搜羅的上乘物料,如歐洲蕾絲、上海絲綢及泰國絲絹等,為各準新娘打造稱身又稱心的婚紗,絕對能媲美皇室氣派的尊業婚紗服務。
 

展示皇室高雅簡約魅力
34
Vien 曾到法國巴黎修讀高級時裝設計, 回港後銳意打造屬於自己的品牌,開設了 Belier Design 。她從此決意為香港婚紗界加入歐陸式高貴簡約的時尚氣息,誓要讓新娘子們成為最時尚漂亮的公主!Belier Design 的 2016 婚紗系列主要為歐陸復古設計,著重浪漫的感覺,款式較簡單輕盈又不失隆重,適合喜歡懷舊創意的女士。系列中亦有蕾絲長袖婚紗,這些款式是永恆的經典,卻又帶有濃厚的新意,絕對是喜歡時尚的新娘們的那杯茶。

地址: 上環50號永樂街昌盛大廈1502室
電話: 2869 9030
網址: http://www.belierdesign.com